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学院paro/十(霸)蟹】0.水母陛下与蟹君的咕哒咕哒高中生活开始之时

昨天晚上做了个神奇的梦|ω・)笔记笔记
大约是学院paro 
(十游?)(准确的说是霸王十代x游星)
梦里是第一人称视角 私心就 嗯(。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咳。
——
粉笔夹在修长的手指间,在黑板上摩擦出工整的字迹。
【不动 游星】
“从今天开始加入这个班级,那么请多指教。”
尽量简短地结束了自我介绍,无视讲台下的窃窃私语,游星按照老师嘱咐的“随便找一个座位坐下”,走向最后一排。
……好吧,空座位只有最后一排的两个。
当游星坐在其中一个座位上时,教室里的嘈杂声音似乎又大了一些,老师不得不发声来维持秩序。
“安静!安静!现在开始上课!”
教授的内容并不困难。游星在做笔记时,忍不住停下来几秒钟,思考了一下同学们为什么吵闹。
无果。于是笔尖继续移动。

下课的铃声响起,原本预料中的被新同学包围的场景并没有发生,只有坐在前排的同学有点犹豫地转过头来。本就不太擅长应付陌生人,这样的状态反而让游星有点安心。
“那个……”
“有什么问题吗?”
心情不错的游星这样问。
男生似乎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小声说,“你坐的座位……是有人的……”
有人?游星打量了一下面前的桌子。
一干二净,除了自己刚才上课时放上去的文具和课本,什么都没有。完全没有最近被使用过的痕迹。
在开玩笑吗?这么想着的游星,没有听到窗户被拉开的声音和紧接着传来的脚步声。抬起头想要继续询问的时候,眼前的男生似乎在自己背后看到什么,面色一下子变得苍白,慌乱地起身离开。
疑惑着看向背后时,正撞上一对冷漠的金眸。
“那是我的座位。”
褐发的男生这么说着,表情没有一丝波动。
——
我觉得我会做梦一定是因为刚把手机桌面换成霸王聚聚(。
霸王聚聚是翻窗进来的 没错
(在那之前当然是在天台睡觉(???
没有设定没有剧情单纯只是个片段所以也没有后续(喂
不过有后续的话大概就是不良少年霸王x三好学生蟹的展开了(
打tag打的战战兢兢 巨怂。

emmm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有的话提前致歉qwq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