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学院paro/十(霸)蟹】1.水母陛下想要吃炸虾。

嗯。又是我。是上次的脑洞。
等等这活在梦里的玩意我居然还要继续开脑洞吗!
霸王十代x不动游星的乱七八糟(咕哒咕哒)高中生活。
(cp向目前大概并不明显)
辣鸡文笔。ooc预警。神经病向。
能够接受以上的请继续向下w

——————☆

  游星从班主任的办公室退出来的时候,不由得用空余的左手揉了揉皱成一团的眉心。

  从他转学到这所学校那天起,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功课优秀,待人有礼,这样的好学生自然容易受老师青睐。
  于是就在刚才,好学生不动游星同学被召唤到办公室,得到了学习委员的职位。
  但是在他之前的学习委员呢?游星向班主任提出这个疑问,之后收获了一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的笑容。
  “之前的学习委员啊……是霸王来着。”
  霸王?谁?这是绰号?
  “是你的同桌啊!……还有那不是绰号,他的名字就是游城霸王。之前安排他做学习委员是想激励他学习来着……似乎没有效果。”
  不动游星,看着老师放在桌子上棕发金眸少年的学生档案,一脸懵比中。
  我同桌?你说的是一个月只有在午饭时间能看见在教室黑着脸一句话不说往嘴里塞面包的那位?他根本没有自我介绍过!这一个月我只听到他说过两句话一句是“那是我的座位”一句是“嗯”!名字就不吐槽了毕竟每个父母都中二过嘛……呸!这个中二过头啦喂!还有老师你是怎么想的安排一个每天把自己的课堂安排在天台的家伙当学习委员还认为能激励他学习?!!
  这样在心里刷屏的游星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点了点头表示他懂了。
  “啊,对了,游星你现在和霸王同桌,没事多督促他学习啊。”
  我都看不见他人!!游星感觉自己的胃隐隐作痛。

  ……其实老师可能只是那么随口一说,但刚当上学习委员的游星同学(认真ver)已经认定这是自己接到的第一个艰巨的任务了。
  又揉了几下眉心,游星想着“至少等中午见到霸王再说吧”,这样向教室走去。

  霸王果然在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后五分钟准时坐在他干净无比的座位上,面无表情地撕咬小卖部的炒面面包(特价),其动作之流畅让人找不到任何插话的空间。
  这样下去,一旦吃完面包就又要看不见他人了。游星一边思考着自然的搭话方式一边打开他的蓝色便当盒,炸虾的气味就飘了出来。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游星昨晚一时兴起想试着做炸虾,于是就做了而已。
  双手合十,“我开动了。”这样小声默念,刚夹起第一个炸虾,游星就感受到了一股刺人的视线。
  游星抬头寻找视线的来源,发现霸王已经停止虐待那半个炒面面包,一直没有神采的金眸正在闪烁着惊人的光芒。
  “那个,是什么?”
  说话了!霸王说了这个月的第三句话!!
  游星的内心全是波动,不过还好他没忘记回答。
  “啊,唔,是炸虾。要吃吗?”
  霸王无言地把面包举过去,脸上似乎写着“交出来。”三个大字。
  游星把那个金黄的炸虾放在已经变成盘子的面包上,然后看着它以光速消失在霸王的嘴里。
  棕发的少年咽下嘴里的食物后眯起眼,散发出某种微妙的“吾之生涯一片无悔”的气场。
  有那么好吃吗……?
  这么想着的游星问了一句,“还要吃吗?”
  原本眯起来的金眸猛地睁开,霸王依然没什么表情,但明显是跃跃欲试的样子。
  游星看着“期待.jpg”的霸王同学,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啊,这个,搞不好能行……!
  “……霸王桑,下午来教室上课好吗?我会每节课间给你一个炸虾的。”
  霸王沉默地盯着游星看了三十秒,看的游星有点心虚。
  然后,无言的点头,
  “可以。”
————冲☆击☆性的TBC————
天啊我在干什么!!/笑哭/笑哭
霸王同学本回完全没有不良学生的帅气啦哈哈哈哈哈哈(喂
最后提一点(没人在意的)设定
学校是初中-高中连读,私立,有奖学金
蟹和霸王都是高二
蟹孤儿,独居,靠奖学金和兼职工作生活
霸王富二代,有哥有房父母双忙
(如果(重读)之后会登场的话)啾呆(←是20)高三,霸王的哥哥
暂时这些 以后可能会发展成六代同堂也说不定
(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坑了所以不加序号(喂

评论 ( 4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