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嗯,一只被我在沙滩上捡到的小螃蟹。
被提醒之后发现“啊,难道我在养一只游蟹”(喂
然后莫名的产生了两个脑洞,私心打个游十tag,请不要打我(
(破事水)
预警:图文基本无关,又是海产梗。惯例的辣鸡文笔和ooc。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
if 1
“游星。”十代的表情严肃,“你的本体在我手里。”
被点名的人看了看那个瓶子里装着的一只小螃蟹,语气平淡,“请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十代前辈。”
“什……?!但是这是我今天才在沙滩上捡到的啊!”
“实际上,前辈可能不知道,你生完孩子就晕了过去,然后孩子就被人抢走流落在外……直到今天终于被前辈找回来了。”
游星依然一脸正经。
“你说的我差点就信了。”
十代撇了撇嘴,开始给小螃蟹找一个鱼缸。
“唔。前辈觉得不好笑吗?”
“……那个啊,游星,一般来说,讲笑话的时候是不会这样板着脸的哦?”
黑发的青年低下头去,头上的蟹脚耷拉下来。
“不过……如果游星那么想要孩子的话,我也奉陪哦☆”
于是蟹脚又精神地翘了起来。
瓶子里的小螃蟹吐了个泡泡,爬到另一边去,不看这两个人了。
——————
if 2
虽然事出突然……但游星变小了!
不是变成小孩子的变小!是缩水!彻底的!缩!水!
变成掌上游星了!超可爱的!
“……十代前辈,你在激动什么……。”
游星抱膝坐在他的杯垫上——昨晚他还用放在这个杯垫上的杯子喝牛奶,今天他就坐在上面了——看着满脸内心戏的十代。
现在的游星,就算站起来也还不到十代的一只手掌大,脸庞也变得有点婴儿肥,严肃的神情倒是还和变小之前一样。
十代忍不住试着伸手去戳这一小团肉。
意料之中的被躲开了。
“十代前辈对我现在的状况有头绪吗?”游星一边躲避还在不停戳过来的手指一边发问。
“没有呀!比起那个,游星快让我戳戳脸啦——”
果然期待前辈给出建议的我是个笨蛋。最后被自家恋人捏住后领放到手上一通揉捏的游星这么想。

(第二天就变回来了。占到的便宜全被回敬的十代桑十分怨念。)
——————
脑洞太多是病。得治。
(给自己一巴掌)
(第二个脑洞渣了……其实特别想看啾呆扒小只游蟹的裤子(喂)
我在码脑洞的时候小螃蟹依然在试图越狱。它怎么这么可爱。我就是想让你们都看看它(
下次去海边把它放回去好了qwq
顺便 想要一个和自己一起吹游蟹的列表啊——
(我神烦。)

评论 ( 13 )
热度 ( 18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