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学院paro/十(霸)蟹】3.水母陛下的笔记本没人能够看懂

我决定整理一下给之前的都加上序号。
于是现在支持标签查找啦!

目前依然是霸王十代x不动游星
注意:本回除了惯例的ooc和辣鸡文笔,还有对游戏王规则理解问题导致的奇妙口胡
那么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自由的【ry
—————acceleration!—————

数学课。
霸王果然遵守承诺地听起课,甚至还从那个之前从没见他打开过的黑金相间的单肩包里摸出了本子,开始记笔记。
真是太好了。游星看了一眼那本笔记,默默把目光收回去。
……太潦草了,看不懂。

之前游星有说过,如果霸王有不懂的可以问他。
于是在咽下这节课间的炸虾之后,霸王开口,“喂。”
“怎么了吗,霸王桑?”
“这里……。”霸王指着那一片奔放的字体中的一行,“……写的是什么?”
原来你自己也看不懂吗!!
游星没有回答,默默地把自己的笔记本推过去。
“霸王桑……请按照这样,重新整理一下吧。”
霸王看着笔记本上工整的仿佛电脑打印般的一排排字迹,头一次产生了动摇。
“拒绝。”
“就算下节课没有炸虾也拒绝?”
“威胁我?”
挑了挑眉,霸王直接拉开身后的窗户,看起来一言不合就要顺着窗外的水管爬上天台。
游星面不改色,“如果霸王桑觉得这是威胁,那么我换一种说法。霸王桑好好整理笔记的话下节课可以吃两只。”
于是窗户关上了。金瞳的少年黑着脸,一言不发地趴在桌子上,换了一个本子抄笔记。
游星偷偷抹掉一把冷汗,突然有种在带一个提前进入叛逆期的孩子的错觉。

“啊,霸王桑,这个简写符号不可以用在这里……”
霸王皱着眉“啧”了一声,“麻烦。”
游星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用简写符号麻烦还是这条规定麻烦,总之霸王完全没有改动的意思。
算了……反正笔记是个人向的东西,正式做习题的时候不要这样使用就可以了。游星这么想。

几分钟后他就发现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错误。
“霸王桑……”游星捧着那本新整理的笔记,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这是什么……?”
“笔记。”
即答。
“不,我说的是记在上面的东西……”
“是方便理解的备注。”
我没见过用卡片效果做备注的笔记!
游星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在心里来了一次零点反转。

“那个,霸王桑,我记得你说是要辅导你的哥哥的对吧?这样记笔记的话会不会……”
犹豫着要不要继续说的游星被霸王打断,
“这个方法,就是他教的。”
你的哥哥都教了你些什么啊?!
“他说这样他理解方便。”
是怎样神奇的人才能理解这种备注啊?!!

为了证明他确实能看懂,霸王难得认真地讲解了一下。
“比如说,这是同调。把括号里的3a和5a暗黑同调得到-2a,然后与括号外的6a同调,4a。”
快住手!这根本不是同调!!
“然后在区间(2a,10a)内进行灵摆召唤,与刚才得到的4a同调,得到区间(6a,14a)内的答案。”
虽然你一次说这么多话让人很欣慰,但是绝对有什么地方不对吧……
好的,游星已经放弃思考了。
毕竟身旁这位能来听课还记笔记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如果霸王桑觉得没问题的话,那就这样好了……”
霸王依然没什么面部表情,眼神中倒是对脱力地趴在桌子上的游星流露出一丝疑惑。
自己说错什么了吗?
“……没什么,要上课了,请专心听讲。”
“喔。”
霸王换了个笔记本,开始准备记录下一科的内容。
至于游星,让他先趴一会吧。他今天之内被碾碎的三观真的需要治愈,真的。

————翻☆车!————

疯狂搞事。
游戏王真的是数学教材。(x
下回大概就会有人初登场了,嗯。
不要问我是谁,在开始写之前我也不知道((

(想要上车……想要吃肉……(躺平

评论 ( 2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