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学院paro/十&霸x蟹】6.水母陛下的周末充满了考验

可以说是十分水了。

感觉自己的肝力急剧下降……。【死亡

惯例的ooc,下略

以及私心的各种表现

总之是混乱邪恶,咕哒咕哒,嗯

那么如果能接受的话请自由的。

————全☆速☆前☆进☆DA————

“霸王桑,既然头上的包已经消肿了那么头盔……”

“不戴。”


“……”

一旁刚刚穿好轮滑鞋的十代不怀好意的瞟了已经坐在游星后面的霸王一眼,“哇,你这家伙怕不是为了吃游星的豆腐才……”

“…闭嘴。”

霸王沉着脸,狠狠掐了一把游星的腰。

“……?!??”

游星很想问一句为什么遭殃的是他,但他决定保持沉默。

“好了不闹了,走吧。”也懂得调笑要适可而止,十代站起身,“我在前面领路……游星你在后面稍微慢一点哦。”

游星点头,装作没有听出十代后一句话的双关义的样子。他已经明白了,面对这两位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装傻。

 

“““……”””

三人在看到还锁在电线杆上的自行车时,一致陷入了沉默。

游星小声提问,“我们……之前是不是都把它忘了?”

“……不,是我忘记有个家伙占据了你的后座了。”

十代夸张的捂脸。

十代收获了霸王的杀人目光*1。

“你什么意思。”

“嗯?我就是随口说说啊,你以为我是什么意思?”

“我认为……?”霸王冷笑一声,“干架的意思。”

“嘿——你要打我当然奉陪就是了不过之后别躲到房间里哭哦……”

“什么?”

“怎样啊?”

“两位都请冷静一下!”游星在事态向某个混乱的方向发展之前硬着头皮及时出声,“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自行车运回去吧?”

于是十代把已经挽起来的校服袖子又放下来,“那倒也是。游星很可靠呢。”

“怎么做?”霸王则更实际一点,同时给了十代一个“回去之后等着”的眼神,十代则回以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灿烂微笑。

揉着眉心,游星有点苦恼的开口,

“可能……要委屈一下霸王桑了。”

 

 

就算只看见后背,游星也能感受得到身前的人散发出的,近乎实质性的黑气。

而十代已经笑得快要喘不上气了。

事情是这样的,霸王的身材和十代一样都是属于比较瘦的。

嗯,一般来说,摩托车在座位的前面会有一点空间的对吧?

说到这里就该懂了。此刻霸王正用一种微妙的姿势,勉强坐在游星稍微向后挪了一点而让出来的座位上,整个人蜷缩在游星前面的空间里。而自行车则用游星携带的工具箱——天知道他为什么在游星号上携带工具箱——里面的绳子安稳地捆在后座上。

“……十代前辈……请别笑了……。”游星无奈地扶住自己的头盔,他觉得霸王大概已经快要暴走了。

“是是,不笑了……噗www不行wwww停不下来wwwww让我www缓一会wwwww”

对于这样爆笑中的十代,没人有什么办法来阻止,还好他很快就恢复过来。

“好、好了…呼……嗯,走吧!”

完全不像是好了。游星忧郁地想着,发动了引擎。

一直蜷缩得像是某种幻神的霸王在引擎发动的时候抖了一下,在一阵短暂的犹豫之后抓住游星的手臂。

游星这下真的吓了一跳,甚至有点语无伦次,

“怎、霸王桑、怎么了吗?”

霸王转头瞥了他一眼,脸色发黑,“这样比较安全……走吧。”

游星依言踩下油门,把速度控制在最低,同时心里思索着今天早上的飙车是不是给霸王留下了心理阴影。

 

天色正在逐渐转暗。落日的余晖一点点收敛,大气的温度也跟着下降。这么一来,游星就更清楚的感受到了身前传来的体温。

真是不可思议。游星想着。如果是其他人以这种姿势坐在这里,在这样的夏天大概光是体温就要让自己热得受不了了吧。而霸王的体温,不知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似乎要比自己更低一点。温凉的感觉透过两层校服变得难以察觉,如果不是气温下降的话,几乎感受不到这人的温度。

好像……马上就要消失了一样。

游星想着些有的没的,用余光偷瞄一眼霸王。金眸的少年紧紧抓着游星的手臂,盯着游星号的某个角落,从脸上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到了哦!”十代的声音响起。

游星乱七八糟的思绪就此被打断,回归正常模式。抬头向十代所指的方向看去,是一间看上去普通的双层民居,在暮色中有点朦胧。

霸王在游星号停下的第一时间就跳了下去,在十代还在满书包翻找的时间里掏出钥匙,打开门,自顾自进了屋。

看到霸王打开门的十代耸耸肩,到玄关去折腾着脱掉轮滑鞋,又换上运动鞋跑出来帮游星把自行车卸下。

终于把自行车和游星号并排在门口停放好,游星长出了一口气,跟着十代走进大门。

“打扰了。”

 

一楼也是平常的陈设,所以在十代提议“我去找点东西,游星你要不要先上楼看看”的时候,游星丝毫没有觉得不对。

所以当面对着二楼的几个房间门时,游星突然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具体来说,就是:我有一句MMP,今天不仅要讲,还要写出来贴你脸上。

 

左边的房门上挂着一个牌子,涂着红色描边的黑色大号字:【HERO出没警告】旁边还潦草地用红色马克笔涂着一句“GOT☆CHA!”。

字体有点跳脱,下笔不太重。是十代的房间吧。想到房间的主人还在楼下,游星打消了进去的念头。

另一边还有一间房间,门上挂着【安全区域】的字样。大概是客房。

右边房门上的牌子则是有些奇妙。牌子是黑色的,白色笔触显示出【霸王的房间】几个字。字体很有力,有着能从霸王的笔记本上窥得一二的独特连笔。牌子本身似乎是原本上面写了什么,却被用黑色马克笔整个涂黑的样子。游星的好奇心被触动,试着从涂的不太严密的缝隙中辨认。

【霸王城】、【黑之城堡】、【终焉之地】、【十二次元统一作战计划基地】……

游星不想再看了。

在右下角有一行被涂抹得格外严重的字。游星凑上去,勉强辨认出内容。

【内有猛兽注意。】

不是霸王的字体,大概是十代干的吧。

游星不知道该不该笑。想起来霸王提前进了屋,他试探着敲敲门。

“门没锁。”霸王的声音传出。


游星转动门把,开门的一瞬间就有种把门摔上的冲动。

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借着墙上油灯样式的壁灯可以看到墙纸是砖石的花纹,整个房间都是黑色调,虽然看不太清,但是可以确定的是……

游星现在明白牌子上的【霸王城】和【黑之城堡】是怎么回事了。

然后,在勉强能看清楚是床的家具上,游星看到了一堆妙脆角……不是,一副盔甲……好吧,准确的说是一只穿着盔甲的霸王。等等,一只?

游星已经不想纠正自己的用词了。他只想搞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

霸王,他的同桌,穿着一副怎么看都很热的盔甲,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一只羽翼栗子球玩偶,正在玩游戏机。

先不说那个栗子球和气氛完全不符,盔甲是要怎样??

似乎察觉到游星的目光,霸王抬起头,扬了扬手里的游戏机。

于是走过去的游星看到,屏幕上正在行动的小人身上的装备搭配和霸王此刻穿着的盔甲极度相似。

“Cosplay。”霸王很认真的解释。

游星还是不懂Cosplay和霸王穿着盔甲玩游戏有什么联系,但他不想再问了。

“霸王桑,过一会吃饭的时候请记得脱掉这个……”

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下十代的哀嚎打断。

“糟了我忘记家里的泡面吃完了啊啊啊啊啊——!”

感情你们就整天在家里吃泡面?腹诽着的游星默默掏出手机,熟练地订了三份外卖。

————没啦。————

啾呆和霸王的房间门牌打算之后弄出来hhhhhhhhh

于是愉快的周末生(gao)活(shi)还没开始【

不觉得缩在蟹前面的霸王聚聚很可爱吗!【停下

好了懒得修bug了……我去世……

评论 ( 1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