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游十游】蟹啾的相性一百问?(1-50)

还是干了……我还是干了……!

我……我死亡。


没啥好说的了。ooc啥的私设啥的bug啥的也该习惯了吧【哭泣

是游十游。两个人互撩。

虽然表现不是很明显但不接受逆cp的请还是注意避雷

没有脑子的甜饼。

会有后50吗?【哭泣

————以下全部使用简称【喂】————

1 请问您的名字?

蟹:不动游星。

啾:Jadenman!

蟹:(无奈)十代前辈请不要闹……。

啾:嗯哼……嘛,游城十代。我只是觉得这一题太没意义了。


2 年龄是?

蟹:十八岁。

啾:十八岁(笑)。

蟹:……十代前辈……

啾:没什么没什么。我是永远的十八岁哦。


3 性别是?

蟹:(因为问题的意☆味☆不☆明而沉默了一会)……男。

啾:哇……这题目难不成指望我回答“性别是游城十代”?

蟹:请普通的回答。

啾:好咯……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蟹:冷静……吧?经常被这么说。还有同伴的羁绊是最重要的。

啾:hero的性格!


5 对方的性格?

蟹:十代前辈总是很开朗,虽然有时候有不靠谱的一面但是在关键的时刻意外的让人安心,但偶尔也会有让人很担心的表情,不过有时候会在状态外这点也让人有点困扰,没有时间观念和早上会赖床也是,还有就是……唔?(被打断)

(同调特产说书。)

啾:(脸红)停停停停停停!为什么游星突然那么多话啊?!

蟹:是关于十代前辈的话,说多久都可以的。(理直气壮)

啾:你这……那样的话我也来!

啾:游星一直都是很冷静很可靠的样子,让人感觉什么时候都可以依靠,而且确实也是可以依靠,会的东西很多,几乎是有求必应……但是经常保护过度!而且游星很温柔,倒不如说太温柔了让人担心,总是想把责任什么的自己扛下来,明明说着同伴的羁绊为什么不去依靠一下同伴啊!还有不要把闹钟调到早上六点叫我起床那是我的正常睡眠时间!

蟹:十代前辈……(感动)

蟹:但是早上六点起床才是健康的作息。还有每天早上我放在桌子上的牛奶请十代前辈不要总是无视。

啾:(炸毛)喂!!

蟹:(给自家前辈顺了顺毛。)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蟹:帕拉多克斯那次吧?

啾:嗯,在威尼斯。游星当时骑着d轮冲过来的样子超帅的!

蟹:十代前辈……那是下一题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蟹:What's  wrong with his hair?!

啾:!??? 

蟹:……咳,抱歉,开个玩笑。

啾:哇……游星你也学会开玩笑了……。

 

蟹:第一印象的话……觉得十代前辈有种不可思议的气场吧,明明当时场景一片混乱,前辈还是能笑出来,该说是乐天派呢还是自信呢……

啾:嘛,游星给我第一印象其实不太好说话呢,看上去很严肃的样子。

蟹:抱歉、当时有点紧张……

啾:没必要道歉啦。还有当时觉得D轮好帅!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蟹:全部。(即答)

啾:?!?!

啾:……又是,开玩笑?(小心翼翼)

蟹:不是。

蟹:十代前辈的全部,我都喜欢。

啾:!!!(脸红)…好……好啦……(小声)我也是、全部……

蟹:嗯。(微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蟹:没有。

啾:没有!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啾:蛮好吧?

蟹: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蟹:十代前辈,十代桑。

啾:直接叫游星。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蟹:这样就好。

啾:嗯——(搞事的沉思)

啾:游星,要不要试着叫我“十代哥哥”看?

蟹:?!这、这个有点……

啾:来啦——就一次——

蟹:……我知道了……

蟹:十、十代哥……(超小声)

啾:……牙白。这个不行。

蟹:怎么了……?

啾:游星太可爱了。我要死了。(顺势躺到游星腿上去)

蟹:……(无奈地摸了摸十代的头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啾:海产除外吗?

蟹:海产除外的,十代前辈。不然这题就直接跳过了。

啾:嗯……(盯着蟹脚)……狼狗吧?

蟹:……十代前辈,那个不是耳朵。

啾:不不……你看,又忠诚又可靠不是吗?嗯,游星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蟹: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算了。十代前辈的话,像野猫吧。总是到处去旅行,让人抓不到痕迹。偶尔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冒出来,把人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啾:但是这不是被抓住了吗。(笑)

蟹:是啊,现在是家猫了。(笑)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蟹:开着D轮载十代前辈出去转几圈,或者来一场决斗。

啾:咕……!两个都好难放弃!

蟹:当然两样一起也是可以的。

啾:就知道游星你最好!(抱)

蟹:……唔(脸红)那么十代前辈呢?

啾:游星喜欢栗子球的玩偶吗?

蟹:……

蟹:(整个人闪闪发光)喜欢。

啾:呜哇……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啾:和游星说的几乎差不多!(小声)当然也期待游星把自己当作礼物……

蟹:十代前辈在说什么?

啾:没什么!

蟹:是吗。

蟹:十代前辈送的我都喜欢。

蟹:也有点期待十代前辈把自己作为礼物呢(笑)

啾:啊……!!我刚才也是那么说的!!

蟹:我听见了。(笑)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蟹:说是不满……倒不如说是担心吧。十代前辈偶尔会有很让人担心的表情,每次问他的时候都说“不用在意”什么的。还有经常会做一些危险的动作……什么的。

啾:所以说不用担心啦——

蟹:嗯……如果十代前辈这么说的话。(低头)

啾:(OS:牙白……游星很沮丧的样子……)

啾:(摸摸游星的脑袋)嘛……我没事的,真的不用担心啦。

蟹:嗯、好的……十代前辈。(耳根发红)

啾:我的话,比较不喜欢游星有时候会熬夜工作吧。明明跟我说要健康作息呢。

蟹:那、那是特殊情况……

啾: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略略略——。

蟹:……(扶额)


17 您的毛病是?

啾:……我觉得刚才游星已经全说出来了……

蟹:像十代前辈说的那样,经常不自觉的熬夜。还有工作起来就不怎么理别人……


18 对方的毛病是?

蟹:已经基本说过了。

啾:啊,我要补充一点,游星有时候很冷淡!

蟹:这个刚才不是说过?

啾:我指别的方面!

蟹:(意识到什么,脸红)我……有吗……?

啾:嘛,只是偶尔啦。想想似乎一般是游星刚完成一大堆工作的时候,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蟹:同上。

啾:同上。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蟹:……同上。

啾:这个真的好没意义啊。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啾:该做的都做过了吧?(笑)

蟹:不……还差一点。

啾:什么?

蟹:婚戒。

啾:!!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啾:呃……帕拉多克斯那次……

蟹:十代前辈,那不算约会。

啾:那应该就是后来在立交桥上飙车那次?

蟹:嗯……大概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啾:坐D轮超——爽的!(兴奋)

蟹:就是这样……十代前辈很开心。(无奈笑)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蟹:飙车的途中十代前辈就突然表白了。(脸微红)

啾:就是这样,然后游星就答应了。(笑)

蟹:所以应该有一半算是刚开始?

啾:那另一半怎么算?

蟹:……

蟹:细节不要在意。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蟹:(思考)

蟹:貌似……没约过几次会?

啾:啊…

蟹:出去过几次都是去 飙车或者陪十代前辈四处乱逛?

啾:嗯……游星,这大概也算约会哦?

蟹:是吗……

蟹:不过去过一次游乐园呢。

啾:嘛,虽然是晚上而且没呆多久。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蟹:允许十代前辈赖床,做一锅炸虾,陪前辈去他想去的地方,还有尽量满足前辈的……要求。(别过脸去)

啾:早上早早起床然后躲起来等游星起床就给他一个惊喜!之后一整天都不惹事!

蟹:十代前辈……嗯,这样就足够了(欣慰)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蟹:是十代前辈。

啾:嗯,当时顺着形势就喊出来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蟹:和D轮一样。

啾:和炸虾一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蟹:嗯。

啾:当然啦。


30 对方说什么的时候会让你觉得没辙?

蟹:十代前辈不分地点的突然说“来做吧”的时候……。还有就是赖在床上说“再睡五分钟”的时候。

啾:游星说“十代前辈请不要闹”的时候。真是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啾:嗯,会离开吧。反正本来就是要去旅行的。

蟹:十代前辈……觉得我会变心吗……(沉默,蟹脚耷拉)

啾:?!(慌乱)不、不不游星你等下,假设!只是个假设!我知道游星不会的!我没有怀疑你的!所以别难过了??

蟹:唔……。(依然消沉)

啾:……啊啊真是的!

啾:(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游星)

啾:这样……也不行吗……?别难过了啊……(脸红)

蟹:!啊,抱歉,我……(脸红)

蟹:那……只是假设……如果十代前辈变心的话,我会祝福前辈的。

啾:我不会啦。

蟹:嗯。我知道。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啾:游星不会的!(即答)

蟹:十代前辈不会的。(即答)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蟹:很正常……已经习惯了。会去买点东西来等十代前辈到的时候给前辈吃,因为前辈一般来说是起晚了,应该没吃早餐。

啾:喂……我有那么糟吗?

啾:好吧貌似是有……

啾:不过我无法想象游星迟到一个小时的样子。

蟹:是吗?

啾:嗯,完全不可能的事件。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啾:嗯……游星工作时候严肃的表情,还有仰起头来喝牛奶时候的表情。

蟹:十代前辈认真决斗的表情。

蟹:嗯,虽然床上的十代前辈表情也很迷人。

啾:……这点上彼此彼此。(脸红)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啾:坐在游星号后座的时候!!

蟹:十代前辈,大概不是那个心跳加速……

啾:不是啦,靠在游星背上就会觉得很激动!

蟹:诶?

啾:嗯?

蟹:(脸红,强行继续话题)……我的话,十代前辈无意识的说一些让人害羞的话的时候。

啾:……(OS:这点你也不差好吗!)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蟹:在一起呆着就很幸福了。

啾:是啊,像奇迹一样。


39 曾经吵架么?

蟹:嗯。

啾:有过呢。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蟹:虽然基本是鸡毛蒜皮的事……最严重的是那次吧。

啾:嗯,我偷偷想开游星号出去结果翻车了的那次。

蟹:当时我都快被吓死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啾:平常的事情的话吵完基本就会好啦。

蟹:嗯。偶尔分不出对错或者十代前辈单纯的想搞事的时候就会决斗。

蟹:不过只有那次十代前辈先认错了呢。

啾:因为那时候游星的表情太可怕了……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了一样。

蟹:是因为担心。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啾:(笑)我大概没有转世吧?

蟹:…十代前辈……。

蟹:……我在转世之后,也一定会重新喜欢上十代前辈的。

蟹:所以十代前辈要来找我。

蟹:一定要来找我。

蟹:约定好了。

啾:游星……

啾:嗯,约定好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啾:很多时候啊,比如刚才。

蟹:十代前辈试图安慰我的时候。还有前辈肯听我的话早早起床和把牛奶喝掉的时候。

啾:喂……我又不是小孩子……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蟹:在日常中……吧?

啾:我其实不太擅长表现这个啦。

蟹:十代前辈就这样就好。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蟹:……十代前辈偶尔很固执的时候。

啾:游星只顾工作不理我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啾:嗯……满天星吧?(想到了星尘龙)

蟹:大波斯菊。

(百度百科:大波斯菊的花语中有自由、爽朗、永远快乐。)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啾:唔唔……有吧?

蟹:嗯,十代前辈的过去我不会去问。

蟹:我的话,应该也算有……

啾:啊,满足同盟不算。

蟹:什……?!

啾:上次我看到了。在游星房间里,那个写着“理科Ⅱ”的箱子。

蟹:请不要说了……!!

啾:那还真是了不得的……哇痛痛痛痛!投降!投降!我不说了我不说了!

蟹:呼……(松一口气)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啾:有吗?

蟹:没有吧。

啾:硬要说的话……我没有D轮?

蟹:十代前辈那么想要的话,下次我会试着组装一辆的。

蟹:不过请在指导下驾驶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蟹:半公开的吧。

啾:游戏桑和游作,还有我们两边的朋友已经知道了,游马游矢两个小鬼还太小就没告诉他们。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啾:(笑)有回答的必要吗?

蟹:(笑)没有。

啾:(笑)就是这样。


————后50现在还不存在的。————

可以说是爆肝了……

22-24是一个私设。大概会是之后的啾呆生贺。

各部分混杂着一点tas梗

47是后日谈梗

大概这样

嗯 躺了躺了 脑内播放蟹啾肉去了【喂

评论 ( 18 )
热度 ( 1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