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虽然事出突然,我来自我介绍了(

就是这样(
这里是小琪,对,虽然ID是樱內同学但是其实叫小琪。
顺便一提是內不是内(虽然读音一样(收起你的恶趣味

是个话唠
每天都是【牙白我的脑洞太糟糕了啊啊啊啊】和【想有人陪我唠嗑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状态。
经常突然高度兴奋然后爆炸(?
喜欢自吐槽
脑洞奇妙。随缘写文,还有板子真好玩.jpg
各种灵魂文风和灵魂画风(
疯狂热爱玩梗(

YGO的CP上是杂食生物,只要不是太过分一般都可以吃一两口 没什么雷点(至少现在还没被踩过
正式吃的是蟹十/十蟹/霸蟹/霸十/暗表 左游目前还在观望中

蟹本命,他是生命之光。\D轮!/
啾呆二本命,他是天使。\炸虾!/
(咦

顺便 想吃tas的蟹十(你别
以及其实我不打牌(。)

乱七八糟的玩着一堆手游。是个非洲人。
具体有lovelive碧蓝航线FGO舰R神代梦华谭什么的_(:з」∠)_
今天小琪的梦华谭也是被吊打的一天(。

最近喜欢上了小裙子 但是没有钱啊啊啊啊啊aaa
只能看看(。

开学就是高三的废人 请为我悼念(没人悼念你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