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团☆子☆王 (下)【一个巨有病的脑洞】

吃了个饭继续脑。结果脑了一半刷B站去了【ry

依然是决斗王团子的观察记录

后辈组也要遭我毒手了啊哈哈哈【癫狂

【来个人把这个搞事的抬出去】

————————

九十九游马种&星光体种

游马种和星光体种存在着共生关系,此处将一并介绍。

和10种习性在某些地方较为相似的游马种,体型比10种小一圈,分布在热闹的城区,是一种很亲近人的团子。

游马种会把没有明确展露敌意的生物都当作朋友,而这种团子独特的亲和力又让他几乎没有天敌。游马种身边通常有许多小动物,他与其他团子的关系也一向很好。

游马种会被决斗饭团引诱,这点与10种和20种会被炸虾引诱类似。

有时游马种会与10种或者20种结伴,这时候他们会去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虽然大家一般会爽快地原谅他们,烂摊子总是游星种和游矢种收拾的。

游马种的弹跳力极强,并且十分喜欢跳跃。经常可以看到游马种喊着“一飞冲天啊我!”跳上比自己高四五倍的地方。但是游马种并不擅长从高处下来,通常需要星光体种的救援。

星光体种是一种特殊的团子。和别的团子不同,星光体种通体为有透明质感的蓝色(大概是某种麻糬或者史莱姆?), 可以在空中飘浮。星光体种和游马种之间有着类似于游戏种和暗游戏种、朝日种和魔王种之间的对应关系。

星光体种性格冷静,通常会制止将要冲进危险区域的游马种。对于幼年期的游马种来说,寻找到一只能够和自己共生的星光体种是极为重要的,这会使幼年游马种的夭折率大大降低。

游马种的饲养难度比较高。想要饲养一只已经和星光体种结下共生关系的游马种是几乎不可能的,因为星光体种的警戒心极高。但是单独饲养游马种同样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没有人及时阻止的游马种可能会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而让自己遇到危险。饲养建议是先饲养一只幼年游马种,然后尽快寻找可以与之结成共生的星光体种一起饲养。

由于星光体种的特殊性,游马种似乎可以与其合体成为一些新的亚种团子。

关于新种团子的情报目前极度缺失中。

榊游矢种&游斗种&游吾种&游里种

这大概是除了十代种之外亚种最多的团子了。现已知的亚种大致分为游矢种、游斗种、游吾种、游里种。

游矢种是最常见的种类,比较温顺,略有些怕生,头上戴着护目镜,常出没于市区的广场附近,会自学一些魔术表演。只要温柔的对待游矢种他就会很乐意跟你走,是易于饲养的一种团子。游矢种和大部分团子都可以好好相处。

游斗种在野外通常与游矢种结伴,但并非共生关系。这类亚种比较冷静,比游矢种更可靠,但对人类的友好度相对较低。要饲养游斗种是几乎不可能的,除非他为了保护游矢种自愿留下。大部分游斗种似乎都很尊敬游马种。

游吾种比较活泼,会到处乱跑,所以如果饲养了一只游吾种请做好他第二天就不知跑哪里去的心理准备。绝大部分游吾种似乎都会认识一只游星种,此时游星种通常会提供一些技术上的帮助【?】让游吾种也拥有自己的一块小滑板,我是说,D轮【笑】。另外,游吾种很讨厌被叫错名字,这点请注意。

游里种是一种危险的亚种,和别的团子不同,游里种团子是有毒的。这种团子性格很恶劣【或许该说是抖S】,属于几乎无法饲养的种类。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游里种十分危险,但如果遇到了20种的话,20种会对游里种进行惨无人道的殴打……。原因至今尚不明确。

此外,游矢种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突变,成为危险度和攻击性都极高的逆鳞种,此时请将其尽快制伏,以免造成更加混乱的局面。

据新情报称,发现了更加胆大而聪明的、和普通游矢种有较大差别的游矢种。该种一般被称为幻影种。关于幻影种的情报尚在调查中。

藤木游作种

这是最近才发现的新种团子,和游星种一样是至今没有发现亚种的团子。

游作种有两种形态,也就是游作形态和playmaker形态。之前曾经有人认为playmaker是游作种的亚种,但在游作种被成功饲养后发现playmaker和游作是同一种团子的两种形态。当游作种认为自己遇到危险时将会自发的转换为攻击力更强的playmaker形态,当危险解除后又会回到日常的游作形态。

没有人知道这种转换的机理,就像至今没有人发现游作种的幼年体一样。现在饲养的游作种全部是野生捕获的,至今没有人真正见到过幼年体游作种。

游作种虽然会使用电脑但不会写字,据说是怕麻烦。

游作种喜欢平静的生活,也喜欢吃热狗,经常出现在热狗车附近。但游作种智商很高,并不会被简单的热狗陷阱诱捕。

想要饲养一只游作种,你需要列出三点理由来说服他让他跟你走。

作为和游星种几乎同样聪明的团子,游作种的饲养难度要比游星种低很多,但是游作种并不会帮你写作业或者别的什么,因为太麻烦了,或者你没有足够的三点理由让他帮你写。

游作种最开始会看上去对你完全不亲近。这种情况随着好感度的提升会慢慢改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给你饲养的游作种投喂热狗,请把包装纸去掉,平常给游作种零钱让他自己买回来的热狗也要把包装纸去掉,否则他会把包装纸也一起吃下去。

*吃掉包装纸这种行为可能引起团子的消化疾病,还请多加注意。*

游作种和游星种的共存性良好,当居住地相近时两种团子经常会凑在一起进行技术交流。

如果有新种类团子的线索请即刻通知我,我将尽量在第一时间更新团子资料库。

——————————

对后三代不是太熟所以梗要少一点 欢迎补充【ry
  @不值250的他麻西(´・ω・`)  是后辈组团子了

搞完事就跑 真吃鸡【x

评论 ( 15 )
热度 ( 1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