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团子王★】团子的相关问题Q&A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迟早被打死

——————

这是为了给喜欢团子的同好提供帮助而开放的Q&A,继续提问的地址在这里

——————

q:团子是真实存在的吗?

a:嗯……或许你可以试着论证团子不存在?

q:团子可以吃吗?

a:我刚才问了住在我家的游星种,他说可以,并问我要不要尝尝。偷偷说一句游星种的头发丝是巧克力味的。

(我发誓我只舔了一口。)

q:我家的游戏种好像比一般的游戏种小一圈,而且比较胆小。共生的暗游戏种特别凶,都不让我好好检♂查一下游戏种qaq是饲养方法出什么问题了吗?

a:不是。你饲养的大概是朝日种和魔王种。请拼命讨好魔王大大吧,为了防止你被mind☆crush。还有检♂查是怎么回事???

q:我养了两只10种,但最近几天其中一只变得很凶,不让我摸,也不让我接近另一只10种……

a:这一只10种大概是突变成霸王种了,观察一下眼睛是不是变成了金色。另外,只要进贡炸虾霸王大大就会对你宽容一点的。

q:捡到了一只很奇怪的游星种,比平常看见的游星种小一点,围着围巾,在路上一直跟着我,我就把他抱起来了,一般来说游星种都会跳开的但他没有!就这么被我抱回家了!给他东西吃还会说谢谢!他还朝我笑!我要被可爱死了!!

a:!!请带着你的游星种过来我这里一下!!我怀疑你发现了游星种的亚种!!!!

【插播一条新闻:游星种亚种被发现,游作种或成唯一没有发现亚种的团子】

q:回家看到我家的20种在凶一只闯进来的游里种……小游里委屈巴巴好像快要哭了……我该怎么劝劝我家20种?

a:劝不住的,让20种把游里种打一顿就好了。出不了团子命的,放心。

q:我家游马种喊着“一飞冲天啊我”跳到碗柜上了……到现在还没下来……怎么办

a:你的游马种没有和星光体种共生吗?!如果没有的话快去搭个梯子把他抱下来!!他可能已经在上面哭了!

如果有的话不用担心,星光体种会把他叼下来的。

q:游矢种会表演魔术是天生的吗?

a:是的。你也可以继续教他一些简单的魔术,他会很开心。

q:最近我家霸王种身体周围出现了很厚一层黑色的像盔甲一样的东西……虽然很帅气但是摸起来硬硬的orz这是什么情况?

a:那就是霸王种的盔甲。检查一下你的家里有没有让霸王种认为自己遇到危险的东西,霸王种在遇到危险时候会自动产生一层盔甲。如果没有的话,把空调温度调高点,他只是觉得冷了而已。

q:我家的游作种向我要零钱……他要干什么?

a:不知道,大概是想攒钱买热狗吧。注意别让他把包装纸吃下去就行。

q:回到家里看到一只游星种在和我家游作种玩我的平板电脑,要阻止吗?

a:注意别让他们黑掉别人家的电脑就好。

——————

emmm……怀疑自己短小无力。

 @(´・ω・`) 

评论 ( 20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