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五代同堂】毕竟世界如此美好。

中秋节快乐。
总之把上次的人外脑洞摸了摸片段。
没带作哥玩(喂。)
依然是辣鸡,OOC,私设堆。
虽然十分轻微但还是CP预警:8010,游十(20)游,暗表,(甘蕉,茄番)
如果可以原谅在下的话请自由的。
——
scene-1
游城十代,普通的高二生。
在普通的早晨,普通的叼着面包打开自己住着的公寓门,普通的准备上学,普通的在自家门口看到一个堵满自己门口的黑龙的脑袋。
然后普通的摔上门。
“啊……我大概还没睡醒吧……”
含糊地嘟哝了一句,十代把面包咽下去,重新打开门。
重新和一对巨大的金瞳看了个对眼。
“……为什么龙会在我家门口啊???!”

“你说,你是来报恩的?”
几分钟后,已经深刻的理解了自己今天上午没可能去上课的十代正坐在玄关,和还趴在门口的龙大眼瞪小眼。他实在不明白自己对一条龙有什么恩。
巨龙点头,呼出的气扑了十代一脸,“我记得你的气味。小时候,你救过我。”
“可我是人类啊。你小时候我还没出生呢。”
巨龙不为所动,“我记得你的气味。”
“不不这怎么看都是记错了吧?!”十代觉得自己的头开始隐隐作痛,“而且我们就这么说话吗……太显眼了喂!”
歪了歪头又点点头,巨龙的身形开始在柔和的黑色光芒里变化。
光芒散去时,身披黑金色盔甲的少年沉默地站在原本巨龙所在的地方。
十代看着那身根本看不清脸的盔甲,陷入了沉思。
“……更显眼了!!这样会被当成奇怪的Cosplay吧!”
少年明显的“啧”了一声,黑色的光芒再度亮起又散去。
这一次,十代看着长相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黑衣金瞳的少年,真正的陷入了当机状态。

scene-2
今天的天气是阴。
绝妙的天气,不用打伞。
棕发的青年拎着折叠伞走在无人的街道上,捏住它的挂绳让它荡来荡去。
“嗯——今天有什么好玩的事吗——”
这么自言自语着,他突然眯了眯眼,橙绿的光在眼底一闪而过。
“……嚯……这个城市里,似乎来了个不得了的家伙嘛。”
不自觉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右侧的虎牙,青年愉快的笑起来,
“嗯,看来去接游星的计划要推迟,游里你先在这等会吧……现在最要紧的是,去找那家伙找点乐子了!”
暗紫色的年轻血族在他背后悄无声息的出现,掩着嘴嗤笑,
“是是,十代前~辈。”
“呜哇,别那么叫我,那是游星专用称呼。”青年翻个白眼,黑色的蝠翼猛地在身后展开。他微一蹬脚,径直飞向某间公寓。

scene-3
“滚出去!”
“说什么保护我们,其实是想把我们圈养起来吧……!!”
“还带了同伴!是想吃掉我们吧!你这虚伪的家伙!”
“从我们的村子里滚出去!!”
黑狼毫不在意眼睛下方还在滴血的伤口,钴蓝的眸深深看了一眼对面那些他曾拼上性命保护的村民。
他们紧紧靠在一起,有几个还在颤抖,但都发狠地握紧手中的棍棒或是农具,瞪着它的目光中满是厌恶和猜忌。
算了。
黑狼叼起已经被村民们击晕在地的银蓝色小狼,纵身跃进丛林。
身后村民们的喊声还不绝于耳。
“怪物!!”

……
“……哥!游星哥!醒醒啦游星哥!”
黑发的青年猛地坐起来,吓了游吾一大跳。
“……梦……吗。”
游星揉着眉心坐起来,“……游吾,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蓝发的少年坐在游星旁边,银蓝色的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兴奋,“已经中午了!游星哥,今天……”
“……啊啊,我知道。应十代前辈的邀请去人类区的日子是吧。”
游星又想起那个躺在树干上磨了自己一下午让自己答应试着重新融入人类社会的血族——在应付人类和带徒弟这两方面他都是自己的前辈。于是他的嘴角微微勾起来。
“游星哥,我还是不明白。”游吾皱着脸,“吸血鬼不是和我们狼人是死敌吗?”
“十代前辈不一样。……游吾你也别总是和十代前辈的徒弟斗嘴了。”游星站起身,把游吾斗篷上的兜帽扣到他头上,“还是不能完全隐藏自己的耳朵和尾巴吗?”
于是游吾的脸皱的更严重了,尾巴都垂了下来,“咕……我会努力遮起来的……”
“别担心,很快就能学会的。”游星提起脚边简单的包裹,
“走吧,先去游戏桑那里。”

scene-4
“伙伴,我觉得要出事。”亚图姆皱着眉,“游马和astral的报告,游斗又被那个小恶魔缠住了。”
“是游矢吧?”游戏擦着手里的千年积木,“也难怪,他们俩长的那么像。”
“还有,说出去迎接新人的两个家伙现在还没回来。”
“十代君和游里?确实挺让人担心的……”游戏抬起手指挠了挠脸颊,“还有……”
“另一个我……从桌子上下来好吗?我看不到书了……”
某个幽灵闭上嘴,沉默的从桌子上飘下来。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