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学院paro/十霸蟹】9.水母陛下今天不想说话。

啾呆日 什么是啾呆日啊(企图蒙混过关.jpg)
其实这个神经病系列没坑! (想不到吧.jpg)
总之胡乱更了。
十霸蟹,理论上是霸蟹/十游这样的,虽然CP不明显但还是。
ooc,私设,咕哒咕哒。
……我是个傻子吧。我退群了(没有)

——
作为一只猫,暗爪活得十分优雅。
每天出门散步,一散步就是一整天,甚至令人怀疑它到底是不是家养猫。
然后某天清晨兴起就突然回到游城宅,一通好吃好喝又继续出门。
……本该是这样的。
“啊,那个不能吃,很烫的。而且你主人都还没起床呢。”
这样对一只猫认真解释着,游星抱起冲进厨房的暗爪,把它放在椅子上,转头继续准备他特意早起买来食材做的早餐。
同时装作没有注意到身后某只猫的杀人目光。
五分钟后,暗爪跳下了椅子。

霸王美好的周六清晨从被自己养的猫骑脸开始。

游星把炸虾端出来时,正看到印堂发黑的霸王从他的房间里像个幽灵一样飘出来,身边环绕着一言不合就要拍出一张超融合的气场。
手里还拎着一只黑猫。
突然打了个冷颤,游星还是硬着头皮开口,“早上好……霸王桑。”
回答是一声没精打采的“嗯……”,霸王连头都没抬,径直晃向了洗手间。
不,等等,这不霸王。
游星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盘子,又抬头看了看摇摇晃晃的背影。
霸王,炸虾中毒晚期患者二号——顺带一提一号是十代——居然无视了炸虾?这是异变,是比学院被作死的后辈搞成反派组织还可怕的异变。
还有把暗爪放下来好吗它好像想挠人了。
“喵呜——!!”
……啊,挠了。
游星给自己倒了杯水,并掏出随身携带的胃药。
“不会错的!我闻到了炸虾的气味!!”
十代的房间门“砰”地打开,一团红色的影子从楼梯上滑下来冲向餐桌,“好的游星早上好我开动了!!”
游星毫不动摇地把盘子移开,“十代前辈,请去洗漱。”
与此同时,刚反应过来自己被挠了的霸王把暗爪朝十代的方向丢过去。

“低血压?”
一阵鸡飞狗跳后终于在餐桌边坐好,游星理解了一下十代的话,“所以霸王桑早上的状态……只是没睡醒而已?”
“嘛就是这样,那家伙是缓慢启动特性的。”十代这样调笑一句,不出意料的收到正在奋力消灭蛋包饭的霸王抛来的白眼,“虽然我也有点,没某人那么严重就是了。”
绝对是不好好吃饭的缘故了。游星在心里认定了这一点,并把自己盘里的炸虾移到霸王已经空了的盘子里。

游星订了每周六的牛奶,今天在外留宿的缘故就打电话过去临时变更了地址。
所以,当门铃响起时,游星从刚收拾好的餐桌边站起身,飞快走向门口。

“……我真傻,真的。”
地上堆放着一大堆打包好的行李。
游星双眼无神地坐在旁边,继续说,“我单记得周六有我的牛奶,忘了今天是交房租的日期;我还给送牛奶的小哥打了电话说变更地址;那小哥太热心,以为我要搬家了,就把行李也给我带了过来……我……”
【您的好友不动游星受打击太大已掉线。】
甚至放下手机的霸王,拍了拍游星的肩膀。
十代则更快一点开口,“那游星干脆在我们家住吧?反正有空房间。”
“……”
“……”
“……咦?”对于突然陷入沉默的气氛越发不解起来,十代下意识地抬起手挠了挠头,“你们怎么都这么看着我……”
先回过神的是霸王,沉吟着“还有这种操作……”然后抬头盯了十代几秒,“你今天,是有脑子的状态吗。”
“我脑子一直都在!!”十代差点跳起来。
“可、可是,”游星也终于反应过来,“这样太麻烦你们了……而且租金也……”
话刚到一半就被十代大力拍着背打断,“游星帮我们做饭就好!游星负责的三餐绝对值这个价!!”
霸王点头,又摸起手机继续一些令人发际线增高的游戏。
也好,这样方便监督两位低血压好好吃饭。
这么想着的游星突然就有了精神。
“……那么,之后十代前辈和霸王桑的饮食就由我接管了。”
“没问题!”
“首先是泡面禁止。”
“没问……咦咦咦咦??!”
和十代的惊叫同时,霸王又放下了手机,“反对。”
“我发动神之宣告无效霸王桑的反对。”
“游星你这种地方学我学的倒是很快啊?!”
“就算是十代前辈,也总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这话我听着怎么不太对劲啊?!!”
“还有,霸王桑,我们这里是普通的校园生活,所以你摸出来的超融合是不会吓到人的。”
霸王不满地咂了咂嘴,把卡片重新贴身放好。
“等等游星你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啊??”
“是错觉,十代前辈。”游星面不改色。
十代的手机恰好响起来,救命般地终止了正在滑向暴走的局面。
方方正正的荧光屏上,显示着来自学生会的下周举行运动会的通知。
“十代前辈……原来是学生会成员吗?”
“不,其实我是学生会长后援团成员哦。”
游星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便试着转头,“霸王桑……”
“别想让我参加运动会。”金瞳的少年连游星说完都不等。
我还什么都没说。游星怀疑人生地恢复沉默,并拎起一包行李准备开始收拾。

这件事的结果之一是,【安全区域】的牌子换成了出自十代手笔的【聚集的群星(以下略)】。
之二嘛……
“霸王桑,不行的事就是不行。”
游星第三次顶着冰冷带有杀意的目光,把霸王从碗里挑出来的胡萝卜夹回去。
“……”
霸王第四次把它夹进十代的碗里。
被添了菜的人一脸无所谓的夹起一块送进嘴里,“不是我说你都多大了,能不能成熟点……”
“十代前辈。”游星友善的出声,“在说这话之前请把碗里剩下的青椒吃掉。”
“游星,我想剥夺你做饭的权利。”
“如果十代前辈愿意和霸王桑一起不吃炸虾的话请随意。”
““不愿意。””
“那就请好好吃掉蔬菜。”
面对坐在自己对面,保持友善微笑的游星,以及正以必死的觉悟吞下一整块胡萝卜的霸王,十代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

——
*霸王聚聚在玩FGO。
*而且十分欧。
我可以溜了。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