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一个坑掉的废案……估计有生之年不会继续了就丢出来吧。
是霸十,8010。(高亮)
ooc大量发生。
私设如山。
梗源……啥来着忘记了(
暗表表现有。
以上OK的话请继续。

——————
魔界是存在的。以此类推,魔界的魔王也是存在的。
当然,没人规定魔王只能有一个。事实上魔王有,嗯,好多个,而且还可能继续增加。
说到底魔王什么的也只是魔王堡的大家胡乱起的名字而已。
魔王堡是什么?是魔王们住的地方。魔王们都住在这。顺带一提这个名字是后来才取的,原来叫什么大家都忘了。
……不是魔仙堡,不是。再乱想奇怪的东西的话本魔法书就要打爆你的狗头了。
回到正题。
魔界住民如果想要得到更强的力量,就需要和人类缔结灵魂契约。
契约是无害的!教会那些混蛋整天宣扬灵魂契约会吸取人类的精神力什么的,实际上全是屁扯。
说到底教会最开始不就是九十九游马那孩子的狂热粉丝团自称的吗!怎么现在发展的这么歪还统治人界了!本书严重怀疑这群后来才加入教会的傻子根本不知道他们的教皇在被他们全天二十四小时尾行,呸,保护之前就跟一只精灵缔结过灵魂契约了,只不过现在碍于身份不常见面罢了!
……咳,因为太久没人查阅了所以本书有点兴奋,见谅。
契约者的选择?这件事并没有定论,也没有发现不同的契约者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不过因为之后都会生活在一起,所以还是尽量选择性格各方面都比较合拍的人类比较好。
方法?哎呀,本书不负责解释这件事哦☆
好了好了,快去找你的契约者,全魔王堡就剩你没有契约者了!丢人!退群吧!
.
.
全魔王堡也已经没有一本正经魔法书了。霸王沉痛地想着,同时狠狠地把手中的书合上。年代久远的皮质封面和羊皮纸之间发出“啪”的巨大响声。
他倒不是因为需要力量而要去寻找契约者——龙族与生俱来的力量和魔法天赋足以让他压制绝大部分敌对者。他之所以今天来查契约的资料,完全是因为某种微妙的焦躁感。
是的,全魔王堡只剩下他还没有契约者了。
霸王本来一直对此不屑一顾,但在连那个新人伊格尼斯都找到了契约者——不过据说当时的情况更像是伊格尼斯被那个人类抢去强行契约——之后,他才难得地焦躁起来。
关于契约者的选择,霸王也不是没想过去请教前辈。但是初代那位名字就叫魔王的前辈还在人界跟他的契约者愉快的玩着双重人格游戏,而亚图姆前辈则因为这个周轮到他做留守役不能去人界见他的契约者而平躺在自己房间里干嚎着“aiboooooooo”。
虽然知道他明天就会好了,但是真的好烦啊。Astral明明已经在那个房间外面拍了三层隔音结界,可霸王依然能隔着一条走廊在书房隐约听见撕心裂肺的哀嚎。
至于后辈们,除去被强行契约的伊格尼斯,Astral是“因为那孩子看着很令人担心”这样的答案,而游里则是“因为看着很有趣☆”这样恶趣味的答案。
全部都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在脑海中把前辈后辈全过了一遍之后,走出书房的霸王得出了这个令人悲哀的结论。
不管了。霸王一拍翅膀,朝城堡门口飞去,同时自暴自弃地想着干脆到人间去看到第一个人就抓过来契约算了。
好像听到Astral喊了一声“前辈!不要在走廊上低空飞行!”,不过他没在意。
.
.
棕发的少年有点苦恼地坐在地上, “不然干脆辞职算了……”这样嘟哝着,最后还是叹口气,认命般地拎着和身体比例毫不相称的巨剑“嘿咻”一声站起来。
“突然被选中当圣骑士,上任第一天迟到结果没有合适的装备,被要求和教官对决结果莫名其妙的赢了……这都什么事啊……”
“算了算了,再怎么说第一天就辞职也太不好了,还是工作吧…诶、我记得是在这片树林附近巡逻来着……咦?”
游城十代,当上见习圣骑士的第一天,和正在降落的龙遭遇了。
————
没了。

评论 ( 2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