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啊……平安夜快乐……【有气无力

刚考完月考的我。

回到家想起来“啊,平安夜。——我是不是什么都没写?”(咕咕)

于是自暴自弃的打开lof,啃了几口粮觉得不对……

……我,我怎么51fo了????

【甚至错过了50fo】


叨逼叨结束,总之感谢小天使们不嫌弃我……

开个点梗吧……不要太期待就是了。

限游十游/霸十霸/六代同堂,截止元旦,元旦开始写

(咕咕咕)

大概会在评论里随缘挑几个梗摸些短篇这样。

【所以让我们愉快的忘记圣诞贺文吧!【你等等】



评论 ( 8 )
热度 ( 1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