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跟 @影子生物 聊天产生的脑洞,是游十(大概)
短小的段子 可能会有点奇怪(
大概半架空吧。还有ooc什么的。
总之就是日常退步吧。
是糖(迫真)
……以上没有问题并可以原谅小琪的话,请自由的。

————
1-
“早上好,十代桑。”
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向躺在身边的人问好。
今天是不动游星和游城十代同居的第三个月。
被叫了名字的人喉咙里咕噜了一句什么,翻滚一圈之后接着睡。
十代桑又不盖被子。游星想着就算盖好被子也会被踢掉吧,离开卧室前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些。

2-
洗漱完毕回到卧室时,床上还窝着一团棕色的毛茸茸。
“十代桑,我去做饭。要吃炸虾吗?”
听到这话的十代一瞬间睁开眼,精神百倍地从床上跳起来,“要!”
游星不由得失笑,“那么十代桑先去洗漱吧”这样说,抬手想揉一揉十代的头发,却被灵活地躲开,还附带一个鬼脸。
“会长不高啦!”
“十代桑的身高还会长吗?”
“咕,游星你这家伙……!我要生气了!补偿我!”
“噗……是是。”

3-
只拿了一双筷子。
“好,喂我。”罪魁祸首如此宣布。
游星能拿他的十代桑怎么办呢?他只能老老实实夹起一只炸虾,送到十代嘴边,看着他一口叼住那只金黄色的食物。
啪嗒。
“游星?怎么了?”十代首先出声,带点疑惑地看着游星。
后者盯着掉在地上的炸虾,有些发愣,直到一只熟悉的手在他眼前晃了几下。
“游——星——!”
他猛地回过神来,“啊,抱歉……我好像有点走神。”
十代疑惑地打量着他,不过最后还是耸了耸肩,“嘛,算啦。”
紧接着就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那游星来嘴对嘴喂我好了?”

4-
说不紧张是假的。
大脑一片空白,只能看着十代的脸越来越近。
好像碰到了冰凉柔软的嘴唇,又好像没有。总之一切都混合在炸虾的味道里,让人记不住其他事。
“——谢谢招待。”
棕发的小混账笑着抹了抹嘴,好像他刚吃掉的不是炸虾而是是谁的灵魂似的。
倒也没错就是了。游星恍惚间想着。

5-
今天难得地有点懒散,不想收拾餐具,往沙发上一躺翻看起了朋友圈。
“游星在看什么?”
棕色的脑袋从沙发的靠背后面伸出来,凑到手机屏幕前。
游星把手机调整到两人都能看到的角度,“这个。”
“嚯……”
十代兴致勃勃地看着,不时催促游星翻页。
看了几页后十代突然注意到消息栏红色的“99+”,于是指给游星看,“不用读一下吗?这么多未读消息。”
游星还在犹豫着,十代就好像已经失去兴趣似的耸耸肩,“算啦,估计也是广告推送之类的,不用管啦。”
十代桑说的话当然要听。
“好。”

6-
鬼柳更新了动态,是一张自拍,照片里他和他收养的一对兄妹在一起,所以或许说是全家福更合适。
“你朋友?”十代问。
游星“嗯”了一声,觉得自己好像很久没有收到过故友的电话了。
另一边,十代似乎对照片产生了兴趣,缠着游星打开相机东拍西拍。
“游星!我们也来拍一张自拍吧!”
游星不知为何,下意识地回绝了这个提议,“不行。”
“诶?为什么?”
十代趴在沙发上,歪头看着游星,棕色的眼睛一眨一眨。
…为什么?
游星不知道。他说不出一句话。
“……不,没什么。我们来拍吧。”

7-
游星盯着那几张照片看了很久。
末了,他转过头,朝十代笑笑,“拍的都不太好看……删了吧。”
“我无所谓啊,反正也过完瘾了。”十代坐在沙发靠背上晃着脚,已经对照片没了兴趣似的,“比起那个,要来决斗吗?今天我不会输哦!”
“好的。还有,我也不会轻易输给十代桑的。”
游星应着,删掉了那几张照片。

照片上自始至终都只有他自己。

0-
不存在的,哪里都不存在的。
已经凉掉的炸虾还在桌上摆着,掉在地上的那只也没有捡起来。
单人床上有两个枕头,一个是没人用过的。
碗筷只有一套。
照片什么都拍不到。
消息栏中朋友们的询问再次被清空。
他拉开抽屉瞥了一眼,重新把它关好,把那些自从带回来就没有动过的药严严实实地锁在里面。
“可不能让十代桑看到这个……不是吗。”

今天是不动游星闭门不出的第三个月。

?-
“晚安,十代桑。”
他微笑着拥抱脑海中的恋人。
“嗯,晚安。”
似乎有人这样回答。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