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哦……置顶。lof居然出了置顶。
那么把这个自我介绍挂上来吧。

是小琪。全名樱内琪。话唠神经病垃圾文手。大概是个团子。
每天冒着被游城十代打死的危险和不动游星约会。
(↑是幻想)
更新看缘分了。平常废话很多,混乱邪恶发言也很多,请注意规避(x

主YGO。也只产YGO。
其它墙头比较多,PM东方UT什么的。最近还沉迷oneshot。

YGO方面,是个蟹厨/十代厨。v6弃坑中,偶尔想起来会吸一吸了见和尊尊还有作哥的颜。
主吃十游/游十(基本退坑)/霸十/十霸,其它只要不涉及肉基本safe。
目前因为经常在吃粮的时候看到ky大量发生而雷约十。
还有看到all十就会死掉。
不管是谁只要投喂我十游你就是我爸爸.jpg

东方,是个通E都困难的手残。
正邪/文/姆Q,主吃文求/正针,雷BG向。
喜欢啃设定。

PM游戏从日月入正,前几代玩过宝石火叶和心魂,其它全靠TV和神奇宝贝百科补完了设定。
奇鲁莉安厨/伊布厨。草主厨。
有人愿意用木守宫换一只笨笨鱼或者迷你龙吗(x)

好了,没屁放了。想起来再补。
废话和黄色废料子博 @冰寂星河。  基本没有的原创和偶尔的音乐推荐子博 @几何宇宙。
企鹅1436315028,欢迎扩列,
不过我空间全是沙雕转发和猫崽子还有大量的废话日常(……

顺便
求求你们来跟我玩飞行棋.jpg
(你有点出息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