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游十】巧合

是上次活动的随笔。
才千字()
因为是糖所以想把20热度那个混过去,不过不太可能()
总之我流ooc,设定上两人已同居,大概是蜜月期(不是
大概就是突然脑洞大开的啾。
梗源《重启咲良田》,巨冷但是好看。
我也不知道罗马音拼的对不对()
那么以上可以原谅小琪的话请自由的。
(另外今天的小琪团子是年糕馅(根本无关)

——————

“我说啊,游星。”
因为躺在地板上的十代突然把书本扔到一边而小小的吓了一跳,游星下意识回答,“十代桑……怎么了?”
还裹在炸虾睡袋里——自从买了这个睡袋之后他就不怎么在床上睡觉——的前辈一个炸虾打挺坐了起来,似乎对什么事情突然发生了兴趣。
“你看,我们平常交谈的话,都是各种音节的组合吧?”
“是……?”
“比如说啊,”十代伸出两条光光的手臂来比划着,“yu-ki-ju-dai,这样组合起来是游城十代,对吧?”
“嗯。”
“然后然后,fu-do-yu-sei,这样是不动游星吧?”
他越讲越认真,最后干脆从睡袋里爬了出来,“发音代表一定的意义,但是,打个比方,我的发音的意义,和你理解的意义,是一样的吗?”
游星沉默了一会,不知是因为这个论点还是因为十代前辈的睡觉习惯。他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并从书桌前站起来,给十代披上一条毯子。
“所以,我是想说……”某位前辈拉了拉毯子,“会不会我们现在能这样交流,完全是巧合?其实说不定我们根本不理解对方在说什么,只是发音恰好和我们理解的一样而已?”
“我说完啦,游星你怎么看?”他一屁股坐在床上,两条腿晃来晃去。
后辈眨了几下蓝色的眼睛,坐到了十代身边。
“十代桑,我喜欢你。”
语气前所未有的认真。十代停止了晃腿,双手不自觉地揪扯着毯子的一角,尽可能冷静的开口,
“游、游星——!突然之间说什么啊!!”
……脸都红了。
“就是这样。看来十代桑理解的和我想说的正巧一样。”罪魁祸首低垂着眼眸笑了笑,有点恶劣的意味。
“唔,嘛。”十代鼓了一下脸,又咧嘴笑了,“所以就算是巧合也无所谓,是吗?”
“是的。”
察觉到前辈……或者说恋人又坐近了些,游星回握住了握过来的手,“再说,如果这些都是巧合……那么至今为止所有的交流,一定都是奇迹。”
“而十代桑本身就是个奇迹了,所以再遇到什么奇迹我都不会惊讶的。”
“……游星你啊。”
十代又在床上躺下,脸颊上还带着红色,“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你不擅长谈恋爱呢。”
游星摇摇头。他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
“…所以十代桑,可以把衣服穿上了吗。”
“……哈?”
十代抬起上半身盯着游星,直到黑发的后辈脸都红起来。
于是什么都没穿的某人深深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坐起来穿衣服。
“前言撤回。游星你根本不会谈恋爱。”
那天,十代依然裹在炸虾睡袋里在地上滚来滚去,而游星依然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十代前辈。

——————fin。

溜了。
(不懂人心的不动游星同学和今天也没吃到肉的游城十代同学。)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