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养一对名字是自己喜欢的CP的猫的日常是什么样子

把暑假时候在家养猫时在空间发过的一点零散的记录收集起来了 发一下

因为猫猫名字的原因而可能有一点十游要素【。

时间顺序 充满了滤镜 全是猫猫日常

就是这样

————————

7.26

终于把小猫领回家了

给黑色的起名叫游星 那白色的叫十代吧

于是给他们洗澡 十代一直在挣扎 游星倒是没有挣扎但是一直在抖

洗完之后两只缩在一起甩头甩身子 十代舔完自己的毛之后又去舔游星的毛

毛差不多干了之后给他们吃了点东西

他们看起来好像没那么怕了 一直跟在我身后

有几次两只被分开在不同的房间 然后跟在我后面的十代不停喵喵叫起来,边叫边试探着到处走。

看不下去了就把十代抱到自己房间,看到游星趴在地上,缩成一团边叫边抖个不停。把十代放在他旁边,他们俩立刻就不叫了,开始互相舔毛。

睡觉的时候他们似乎在我床下面。

 

7.27

被猫骑脸而醒。

 

7.29

两点 伸了个懒腰,发现游星趴在脚边看自己

三点 睡觉

四点 被十代骑脸拎下去睡觉

四点十分 再次被骑脸游星趴在肚子上并且疯狂喵喵喵

四点二十 给崽子们弄了东西吃继续睡觉

五点 啊,今早练车,起床了。

 

8.3

猫崽儿们已经完全熟悉这里了,开始皮了起来。

十代和游星日常抱在一起滚来滚去。

想睡觉的时候发现他俩在我床上玩的很嗨。

 

8.7

出了趟门回来看到游星趴在电脑椅上

把他抱起来放在腿上他就开始不停的喵喵叫

过了没一会十代就爬上来了

 

8.9

十代很喜欢往我肩膀上爬。

 

8.19

从老家回来,他们凑上来舔我的手

过了一会他们自己玩去了

又过了一会十代抱着游星的脖子压在地上又舔又咬

感情真好……?

 

 

8.20

游星也会往我肩膀上趴了。

而且特别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趴在我旁边。

早上起来发现十代把地板上搞得一团糟

是没和游星一起睡而在发脾气吗……

 

下午打开电脑看v6,十代趴在我腿上,游星在桌子下面抱着我的拖鞋睡觉

然后过了一会十代往下瞅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看见游星了嗖的一下就从我腿上跳下去了

然后就抱着游星的脖子开始舔,又舔又咬的

最后游星被舔醒了,爬起来跑了,十代追过去了

然后他俩在我床上睡着了

十代难得有这么安静的时候

 

晚上想给他们剪指甲,结果被十代挠了然后他就跑了

过了一会看到十代在我脚旁边睡了,游星在一边趴着,没睡

 

8.21

凌晨打算趁睡觉给十代把指甲剪了

刚捏起一只爪子游星就爬过来咬我,我把手拿开他就趴十代身上了

然后抱着十代就睡了

 

他俩睡这一会换了估计得有三四个姿势……

一开始十代翻了个身游星滑下去了,往那边蹭了蹭抱住腿继续睡,然后十代好像醒了一回,把脸转到游星的方向睡了。又过了一会好像我推键盘的声音把游星吵醒了,一看就是没睡醒的样子往桌子底下走了几步,还踩了一脚十代,趴下了,过了没半分钟又回来了,蜷在十代旁边。十代被踩了一脚之后醒了,整个伸的超长,结果游星在旁边一趴下就蜷回来了。然后他俩又睡了,后爪抵在一起,头对着头。

看着特别像个心形。

 

下午十代趴在我腿上,抢我薯片,还踩我键盘

记仇.jpg

 

晚上打开电脑想写文,十代又爬到我腿上来,仰面躺的很色情

盯着看了一会终于确定他是男孩子

越来越好奇游星的性别

然后十代就从我腿上一飞冲天跳到了床上

 

8.23

游星没吃饱就跑到我脚边喵喵叫,吃饱了就挠我裤脚

总觉得十代长胖了。然后过了没一会他就开始追飞虫玩

追够了就爬到我肩膀上来了,还舔我耳朵


看到了游星的肚皮

游星是女孩子【震惊】

 

下午睡觉醒的时候,游星用和我睡着之前一样的姿势趴在我身边

 

我房间一直没开灯,我基本上是大字型躺在床上,游星在我腰的右边

我手机的光好像把游星刺醒了,我就看到它半睡半醒的一边喵喵叫一边往我胳膊上蹭

啊这是什么天使。昏古起

然后十代不知道从哪跳上床一爪子踩在老子脸上。

并且在我旁边开始舔游星。

还舔跑了。

ycsd你这个小犊子。实名骂人。

 

趁他们睡着开始给他们剪指甲。

给游星剪了一半,十代醒了,爬到我肩膀上开始喵喵喵

一直喵喵到游星醒了为止

 

然后过了一会他在桌子上玩,从桌子上掉下去了

 

十代真的很不喜欢剪指甲……

 

每次十代从我腿上跳下去,我顺着往床上看就会看到游星又趴在我的睡衣上睡觉

游星真的好喜欢在我床上睡觉啊!

十代本来在凳子上睡觉,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游星了就跳到了床上趴在游星旁边一起睡了。

 

8.24

游星作为一只猫整天啃我的手机。

 

我洗完头回来游星就跳到我腿上趴下了,然后过了没多久十代就跳上来就开始舔游星的脖子,舔着舔着就开始咬,游星好像被咬疼了就叫了两声,听着挺疼的。然后十代松开了一点,游星就跑我床上去了。十代在我腿上趴了一会看游星跑了就也跑了。

然后又过了一阵子游星又回我腿上来,不到一分钟之后十代跳到了游星身上。

然后他俩在我腿上打起来了。

打了半分多钟,战况激烈。

然后。他俩。

滚下去了。

 

8.25

刚打开电脑,十代爬到桌子上,在我的鼠标上趴下了。

过了一会他跳下去了,我开始看蟹MMD,结果他突然给我在桌底下来了一爪子吓到

 

游星爬到了我腿上就趴下睡着了。他真的好粘人啊

这个时候十代在啃我的书包。

 

看啾呆的MMD的时候十代跳到了桌子上,一直盯着屏幕看,还随着镜头去歪头

很喜欢看吗?

 

8.26

十代和游星在我腿上打架

然后滚下去了

 

8.27

游星爬到了书架的角落里

他好像很喜欢这个地方

 

下午睡觉的时候游星又趴在了我胸口看着我

虽然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但是很可爱。

 

8.28

如果十代睡着之后游星走到他旁边的话,游星会趴下去舔十代的毛,舔一会之后会走开或者趴在旁边一起睡。

其实反过来十代也会这么干,但是只要游星被舔醒了,十代就会咬他。

然后他们就会打起来。就是平常的那种打架。

 

我本来是打算写文的!我Word都打开了!

结果游星跳到我腿上来了,趴在那里不停朝我叫,我把手放过起他就把脑袋蹭在上面……

是猫害了我,是猫害了我。

 

游星有点闹肚子,似乎是吃了我放在桌子上忘记收拾的薯片。话说为什么十代上次抢我的吃就没事。

今天十代没有和游星打架,就算把游星舔醒了之后也没有咬他而是继续蹭在旁边舔。

 

8.29

我椅背上搭了一件红外套。游星好像对它很感兴趣,玩垂下来的袖子玩了十分钟

然后十代开始咬我的脚

 

躺在床上打开小风扇,两只都凑了过来。

 

游星刚才跳到桌子上把电脑踩开了

(我电脑设置的睡眠模式,按键盘任意键启动)

然后在键盘上踩来踩去

现在他又跳回来了

真是遗憾我的电脑是设了密码的

 

听到床底下有啃东西的声音,爬起来看了一眼是十代在啃纸盒子

 

8.31

十代爬到我肩膀上吃我头发

不许吃头发!

 

 

9.2

凌晨

游星已经在我床上睡着了十代跑到我电脑桌上睡了

……

你该洗澡了犊子,毛都沾上灰了。

走之前给你俩洗个澡吧

下次再回来你俩就是大猫了不能往我肩膀上脑袋上爬了

……

有点难过

 

中午

十代抢游星碗里的的饭吃被游星扇了一巴掌

突然爆笑

 

9.3

醒的时候十代和游星趴在我旁边依然粘糊在一起,看到我醒了就跑出房间了

 

中午的时候他俩在床上对视了几秒然后打了起来

 

9.5

游星躺在我的床的正中央睡觉。我躺到床上似乎把他吵醒了,然后就开始拿小爪子戳我的肚子

腹交拳?

 

过了没一会十代又跑到游星旁边趴下了

 

十代睡觉好不老实啊。不停翻身,刚才还把jio怼到游星脸上了

话说游星闭着眼喵喵叫是在说梦话吗……

 

游星醒了,爬到了我的肚子上

你还真是喜欢肚子

这次没过一会就下去了和十代抱在一起睡了

他俩不停换姿势,但是一直粘在一起

 

9.7

我凌晨玩着电脑还在想我猫哪去了

然后低头一看他们在我桌子底下抱了个团睡觉

具体来说十代的脚在游星脖子上

行吧。。。

 

暑假结束了。该去上学之前最后想给他俩拍个照片,结果没一个配合的都各玩各的

真是难过

于是暑假养猫记录就这么结束了。

————————————————————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