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Sugar【十游】

思考了一晚上加一上午还是发了

*预警
相当意义不明 相当短
标题欺诈
有一定的设定变动(大概)
因为不想写开头所以开头被略过了一段,请意会
只是很随意的几个片段因为这个脑洞很多细节都忘记了
可能会令人不适,如果选择观看请不要打我
没了
——————————————————————————————

“在这种地方……嘛,辛苦你啦。”
蹲下身子摸了摸游星的头,没想到这一下却引得不到十岁的小男孩红了眼角咬紧嘴唇,偏长的睫毛抖动几下,眼泪就扑朔朔地滚下来。
这一下十代慌了阵脚,跳起来的时候差点撞在屋檐上磕到头。
“喂别哭啊……?!”
他手忙脚乱的掏了好一阵,最后从背包的角落里掏出一颗糖果。
小心拆开包裹在外表的油纸,十代再次半蹲下来,把它递到还在小声抽泣的男孩面前,“给?”
暂时止住了眼泪,游星犹豫着,小声道谢后接过糖果。
甘甜的味道在口中化开,带着浓浓的牛奶味。
还挂着泪珠的蓝色眼睛微微睁大。
“很好吃吧?”
看到黑发的男孩用力点头后十代展开一个笑颜,“你看,只要这样就没事了哦!”

“十代……桑?”
放下牛奶杯时门口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人,十四岁的不动游星实打实地惊了一跳。
对方倒是没怎么在意似的,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游星对面一屁股坐下,“怎么说呢……好久不见?”
他笑嘻嘻地摸出一颗糖果递过去,“要吃吗?”

几乎每年都会见个几次,游星也逐渐习惯了十代这样的出没方式。
见面的时候通常都是晚上,两个人坐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从上一次见面之后发生的有趣的事,或者是令人烦恼的事。而到最后,每次十代都会从口袋里或者背包里掏出油纸包覆的牛奶味糖果,笑着问游星要不要吃。

“吃过糖果的话,再糟的事态也会变好的!”他信誓旦旦地拍胸脯保证。
而已经十八岁的游星只是露出微笑,然后认真品尝含在嘴里的甜味。

同样也是在游星十八岁的某一天,他们在星空下交换了一个牛奶味的吻。

说不清是谁先开始的,似乎嘴唇顺其自然的就贴合在一起,游星嘴里还有半颗没吃完的牛奶糖。
分开的时候,十代露出莫名的笑容,说,游星也长大了啊。

十九岁的不动游星没有见到游城十代。





有关还不到三十岁的不动博士为什么会躺在重症监护室的原因,有人说是工作过于劳累积劳成疾,有人说是科研中受到了不明物质的辐射,还有人说是思念什么人而导致的心病。
说法从来没统一过,但是被所有人敬重着的青年此刻确实是一个人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了。

今夜会是个有着美丽星空的夜晚吗。他漫无目的地盯着房间的某一处,听着床头仪器有规律的滴滴声,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
然后,不知是不是错觉,视野边界闪过了一抹红色。
游星突然一阵头晕目眩。
似乎闻到了淡淡的,带着甜味的牛奶香气。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声叹息,接着是轻到几乎听不见的笑声。枕边好像被放上了什么。
那声音接着响了起来。
“好啦,给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吗?”
视线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清,眼前如同幻觉般摇晃着一个曾经十分熟悉的影子。
啊啊,是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游星闭上眼,露出安心的笑容。




[滴————]










还沾着新鲜泥土的墓碑旁边放着一小袋牛奶糖。












“骗子。”
——————————————
End

中秋快乐(迫真)

评论 ( 26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