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十游】Playday

*十分怪异,没头没尾,毫无剧情可言

*很久以前欠的tas十游

*tas性格的ooc(双重意义)

*大概会骚话连篇

以上ok请继续→

————————————

“啊哈!早上好啊,yusei!”

“哦。如果上午十点在你们那边被称作早上的话,早上好。”

黑发的青年连头都懒得扭就能想象出自己躺在床上的混球恋人是一张什么样的欠揍脸,他甚至能猜测出游城十代这个家伙现在要么只穿着条内裤——上面不是炸虾就是蠢得要死的棕色毛球——不他没有在羡慕这家伙的那张羽翼栗子球——要么就是连内裤都没有,而且绝对在床上躺得像个大爷。

就好像他白得不像话的肚皮上是八块腹肌似的。不动游星隐晦地咂了咂嘴,刚好控制在能被身后的人听到的音量。

很可惜被他贴上混球标签的某个人对此已经完全习惯了,十代吹了个口哨,“别这样宝贝,你昨晚可没这么凶。”

“你哪来的错觉。”休假中的不动博士面无表情,噼里啪啦地背对着床敲代码,力道不像是敲键盘倒像是拆键盘,“还有别那么叫我。”

“怎么叫你?”床上的人懒懒地换了个姿势,半眯着金棕色眼眸去瞄自己后辈的侧脸,以及宽松款式居家服下面隐约能看到的星星点点的红痕,“是宝——”

“就是它。现在闭嘴。”

游星以几乎拍断键盘的气势狠狠拍下enter键,扭过头去盯着十代。

好极了,妈的。他想。我想的一点也没错。

十代举双手投降,并在游星的那句“把你的裤子穿上”说出口之前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飞快地在羽翼栗子球图案外面套上了睡裤。

“我一直以为你只有在我勒着你的脖子的时候才会这么善解人意。”游星干巴巴地丢出一句话,不知道是在赞美还是在嫌弃。

十代见怪不怪。他光着脚溜达到游星身旁,走路没一点声音。

“啊啊,当然啦,毕竟大多数你勒着我的脖子的时候都是因为太痛了想让我稍微轻一点——啊痛痛痛痛?!!?!”

他揉着自己的手腕,“yusei,我的手断了对你来说可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早饭在厨房里,有炸虾和牛角包。”游星收回刚才还在行凶的手,一脸淡然地抓起桌子上的马克杯喝了一口牛奶。那个杯子十代有个除了颜色之外一模一样的,在去年二月的时候他拎着两个连包装都没有的杯子回来,把蓝色那个塞给游星声称这是礼物,天知道那是他去玩喷水广场上的套圈游戏套回来的东西还是赢了什么路边的rap决斗的奖品。

那会他们还没正式交往,游星也懒得追究这个,他只平静地告诉他今天是2月13号不是2月14号。

想起当天十代挂着一副欠揍的笑脸说什么这才不是情人节礼物这是男人之间坚固的友谊象征(那天晚上他就被上了——操他妈的真疼),他确信如果接着十代的话头说下去这家伙绝对说不出什么好话,于是无视了十代话里蕴含的各种不明意义,“……如果你依然觉得那是早饭的话,jaden。”

 

十代解决了诸如洗脸刷牙吃饭去厕所等等一系列生理问题再回到卧室时游星依然坐在电脑前,进行新一轮的摧残键盘。他没有任何要拉开窗帘的意思,然后十代就在一片昏暗中唯一散发着淡蓝色荧光的屏幕前看到游星叼着一根白色的条状东西。

“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接下来他就收到了坏脾气恋人明确的嫌弃目光。游星叼着牛奶味的东西连话都懒得说,下巴一抬示意十代看看桌上的盒子再说话。

Pocky。

行吧。十代小声嘟哝了一声,把脸伸到游星和电脑屏幕中间,“你在干什么?”

“你又在干什么?”

游星试图把那颗棕色的脑袋推开,“我在调试D轮的程序,所以你挡到我看屏幕了。”

“别这样嘛yusei。”不到五秒钟后和刚才一模一样的棕毛又占据了游星的视野,“我在和你玩啊。”

他一口咬掉了几乎戳到他脸的那半截pocky。游星不满地发出抗议,“想吃的话自己去拿。”

“可我觉得这样比较香。”十代又露出了他一贯的笑脸,灿烂到让人想骂街的那种,“拜托,难道我真的比不上你的宝贝摩托车吗?你看我们还都是红色的呢。”

前机车手瞟了他一眼,“如果你想听实话,是的。”

“yusei你真的让我很受伤。”

十代紧紧捂着胸口,好像有谁在那给他用扳手狠狠来了一下,演技浮夸得很,“我本来以为你会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啊,你这个薄情的男人。”

游星终于舍得关掉页面,以他在实验室呆着搞研究的劲头认真打量起十代来,从头打量到脚。

“你嗑药嗑茫了?”最后他说。

“yusei!”十代一副心痛的样子,“你摸着良心想想,自从我们在一起之后,我碰过那玩意儿吗!?”

你怎么好意思说良心。游星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换了另一句更和平一点的出来,“……所以你是非得缠在我这而不是去找点别的更有意义的事干?”

“哦……天啊。”

十代痛苦地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yusei,你真的有自己在休假的自觉吗?”

“这跟休假有什么关系。”工作狂平静地反驳。

“我希望的是,”十代吸了口气,“我希望的是去干点别的情侣每个周都会干的事,像是鲜花、摩天轮、威尼斯水上漂流还有烛光晚餐之类的——当然或许也有情侣宾馆——好吧好吧别那么看着我!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他顿了顿,引用了游星上次(也可能是上上上次,他们这样拌嘴的次数太多了鬼记得是哪次)对他说的话,“我可不想在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的你的休息日里过的像往常的任何一天一样,‘在外面跟人玩小孩子玩的卡片游戏’。那太浪费了。而且今天天气这么好。”

可窗帘甚至都没被拉开。

游星面无表情地盯着眼前这个似乎突然就可怜了一百倍的家伙,“你真这么想?”

“我可以拿我的rap担保。”

“听起来并不怎么值钱。”

这么说着的游星还是叹了口气,关掉电脑。

“看来就算我不同意今天也没法继续工作了是吗?”

“就是这样。”十代点头,“你不同意我就拔了电源。”

“f*ck you,jaden。”游星起身走向窗户。

而十代在游星刚才坐的椅子上坐下来,甚至翘起了腿,“sure,if you can。”

真他妈是个令人沮丧的事实。

游星一把拉开窗帘,被窗外耀眼的阳光扑了满身暖意。

……好吧,或许也不坏。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