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我附议筒筒 我是快乐的三色团子 我是小熊软糖 请大家都来看某市 不好看我请筒筒喝一箱白花蛇草水

Naicon🐳:

大家好 我是一罐在地上滚了三百圈的可乐 一支承载了双色雪糕球的快乐的脆皮甜筒
维老师出书了!!!!欢迎大家来看(高举扩音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我用灵魂担保不好看的话我喝一箱白花蛇草水(超大声)

信者無泣:

“所有的牺牲,不都是为了能在黑暗中点亮这一盏灯吗?”

  

 

·刊名:某市一中高二某班

·原作:微博某市一中高二某班企划

·级别:全年龄,含轻微血腥元素

·规格:A5

·售价 : 100r/套

·页数:上册263P,下册142P

 

 

STAFF:

文:荒野 @信者無泣 

插图/宣图:秦遥 @无期图形

封设 @牧忘童  

代理/排版/印刷:  @三只喵工作室 

 

预售时间:2018.10.27晚八点——2018.11.30

 

明晚八点我会在这里更新预售链接!应该没什么人抢所以大噶不用急哦!

 

欢迎转载和小蓝手!!!

   

 

“也许荆棘会缠住你的脚步,石头会将你绊倒,狂风将你往后推,可看你面前的那道光——那不就是你能看到的将来吗?”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