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YGO/游十作左】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啊?[3]

依旧安定的OOC着。

某种意义上四个人都很惨的一回【笑

尊哥出场了我无心更文。溜了。

————

 

3-A

“刚才接到父亲的通讯。”晚饭时,了见双手交叉在额前,沉痛地宣布一条消息,“父亲说实验室那边资金紧张,所以从这个月开始我们的生活费需要自理了。”

独立生存能力满级的游星想了想,“那,我去打工。只是我们两个的话基本食物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我也去。”了见把手放下来,“家教之类的我还是可以做的。”

“嗯。”

问题解决了。于是两人继续低头吃饭。

……

“……等一下。”游星眉头一跳,“这个月交学费啊。”

“……”

“……”

了见站起身,“前辈,我们把二楼租出去吧。”

“客房且不论,二楼不是有博士的房间吗。”游星也跟着站起身。

“没关系,我会通知父亲让他在恢复经济供应之前住在实验室的。”

“这样真的好吗。”

“我觉得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父亲应该和实验室共患难。”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

说话间两人脚步丝毫不停地走向自己的房间——游星的房间有打印机,而了见用Photoshop要比游星熟练一些。或许这两个人从提出这个方案那一刻就根本就没有犹豫过。

“了见你做完就发给我,明天去贴广告的任务交给你了,我明天满课。”

“好的,前辈。”

对话终止于几乎同时响起的关门声。

 

3-B

在这个美好的清晨,十代十分美好的躺在地板上,整个人呈大字形。

“游——作——”

没有回应,只是一扇关着的门而已。

“游作——我有很重要的事啊————”

没有回应,只是一扇关着的门而已。

“那个啊——至少理我一下啊——”

没有回应,只是一……

门打开了一条缝,从后边探出来半个蓝色的脑袋,“十代哥,我在做任务。”

“你先别做任务了啊!我们的公寓下个周要到期了啊!”十代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房东说这间公寓要被收回去做别的用来着!”

“找新公寓的事拜托十代哥了。”粉蓝色的两根头发弹了弹,眼看就要缩回门后边。

十代眼疾手快地一把扒住了门缝,“游作你倒是帮忙啊!你们大学不是有专门的广告栏吗你去看一下嘛!!”

“……为什么。”游作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乐意。

“因为在那边贴的广告面向学生一般会便宜……诶等等!别关门别关门!!”

十代死命把门重新拉开一条缝,朝里面喊话,“你答应的话我这个周就不乱搞厨房了!”

这次门打开了。

“好吧……我会去看的。”伴随着电脑关机的音乐,游作顶着两个黑眼圈,一手拎着外套走出来,“我去上学了。”

“呃……你不用洗漱吗?”

听到十代的话后已经走到门口的游作顿了顿,随后一脸平淡地转头进了洗手间。

这家伙居然当作无事发生就混过去了。十代在心里感叹着。游作,可怕的孩子。

 

3-D

现役大一电子系新生藤木游作,被同系的女孩子公认为本系系草,据说有一个数目庞大的地下后援团,并且宣称藤木游作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可能是喝露水的小仙男。

当然,本人对其并不知情。

但是小仙男(暂定)藤木游作,也是有自己的偶像的。

是LinkVrains上的up主,科技区的,ID是stardust,通称星尘。

游作会报考这所大学的理由,也是因为查到了星尘是这所大学的学生。

通过各种手段查到的。

当然这都不是现在的重点。现在的重点是,现役大一电子系系草藤木游作,站在广告栏前,看到一位白发的学长(他判断是学长的理由是身高)在贴合租广告。

【星尘大道附近双层独栋别墅,环境幽静,距学区较近。一楼自用,现出租二楼,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以下手机号……】

藤木游作同学的大脑高速运转。

[星尘大道→星尘→星尘聚聚似乎说过自己的ID是根据身边的东西起的→星尘聚聚确实是这所大学的学生→冲击性的事实(暂定)]

好。游作决定了。

反正要找公寓,不如就这间了。

“学长。”他出声叫住刚准备离开的人,“我想租这间房子。”

 

了见很惊讶,非常惊讶。

刚贴上去的广告,胶还没干,就被揭下来了。

他倒是知道眼前的学弟,据说被学妹们当作了这届大一电子系的系草。他依稀记得同系的女同学提到过来着。

同时提到的还有在这个全世界都在谈恋爱的时候这位系草拒绝了所有女孩子其中还包括文学系系花财前葵的情书搞不好是个gay之类的不知从哪来的传言。当然,可信度不大。

名字是叫……藤木游作来着。果然,对方做出了自我介绍,“我是大一电子系的藤木游作。学长好。”

“啊……你好。我是鸿上了见,和你同系,大二。”

两人礼貌性的握了握手。了见察觉到这位学弟手心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了见想起他一直觉得可信度不大的传言,开始有点慌。

“那么,这里也不适合谈这些,去咖啡馆吧。”

 

各项事宜谈的异常顺利,游作急着租下来,了见急着租出去,于是两个人就飞快的定下了租金。

“明天你们来看一下房间,如果没问题的话就随时可以住进来了。”了见说着,站起身。

游作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问一下。

所有线索都在,应该不会错了。但总之还是委婉一点。

“学长……请问你有LV的账号吗?”

 

鸿上了见真的慌了。

妈耶,这学弟不会真是gay吧?

LV账号他当然有,作为K社开发LV代理的游戏,Link Battle的游戏帐号和LV的账号是绑定的。

然而了见不敢给。与此同时,他决定坑一把游星。

“抱歉,我暂时还不用LV。”他说,“……不过我的室友……也是我们学长,他有,ID是stardust。”

前辈,我知道你比我能打,反正万一这学弟真是gay的话也是你攻,你就救我一次吧。

 

在听到“抱歉”的时候,藤木游作用尽一生的精神力来保持自己的表情不崩。

完了!认错人了!!!!!

……等等。舍友?学长?

也就是说,星尘是这位学长的舍友?

“……是,stardust对吗?”他掏出纸笔低下头,装作认真记录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表情,“可以拼一下吗?”

“S-T-A-R-D-U-S-T,stardust。”

“谢谢学长。”


好的,虽然过程出了点差错但是……

计划通。

两个人同时默念道。

————tbc。

解释:

*LinkVrains在此处是类似于b站的大型同性……呸,大型视频网站。LinkBattle就是代理端游那种感觉。

*了见是大二电子系的系草。

*游星的LV账号来自星尘龙而不是星尘大道。

评论 ( 1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