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关于天野游纪的一点Q&A。

转过来一下。最近可能都专注于搞打牌oc了。

遇到了奇妙的瓶颈,写不动文了。


几何宇宙。:

这是,在那些属于她的故事正式开始前,不知发生在何处的问答。

——————




1-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嗯?啊,你好。”​

偏着头思考了好一会,这才继续开口。

“我是天野游纪,嗯……是个娱乐决斗者。”

似乎想不到什么别的话题,就这样结束了自我介绍。

“就是这样了……嗯。”




2-决斗者啊……使用的卡组是?​

“啊!”​

露出了与刚才不同的兴奋表情,话是这么说但也只是紫色的眼睛亮了起来而已。

“现在使用的卡组是天气!”​

微微抿着嘴掏出手机,调出一些相关的介绍和图片。

“是这样的卡组。嗯……”​

停顿了一下,用异常认真的语气开口​。

“我很喜欢它们。”​




3-说起来,头发的颜色是染的吗?

有点苦恼地拽了拽左侧比较长的鬓发,轻轻摇头。

“是天生的啦。偶尔会有人这样问呢。”​




4-那,讨厌这个发色吗?

​“算不上讨厌啦……。”

想起了什么,再度微微抿嘴。

​“以前,‘这样的颜色很温柔’,被这样说过呢。”

“所以硬要说的话,还挺喜欢的。”​




5-会因为身高和胸部烦恼吗?

“还真是尖锐的问题啊……”​

并不是很在意地摇摇头。

“罩杯倒是没特别在意过。身高的话,稍微有一点吧。偶尔会被认为是初中生呢……明明都在决斗学院毕业两年多了。”​




6-喜欢的食物是?

“诶,这个很难抉择啊。”

托着脸颊思考了一会,艰难地下了决定。

“唔唔……虽然也很喜欢冰激凌……果然还是蓝莓曲奇吧。”




7-那,讨厌的食物?

“榴莲。”

回答的毫不犹豫。




8-平常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第一位的果然是决斗吧。魔术也很喜欢。最近的那个,linkvrains,也有在玩……ID 的话,是SkyRecorder来着。”

“然后会看一看感兴趣的动画……啊,特摄也有看。”

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果然女孩子看这个会很奇怪吗……?唔……要帮我保密哦。”




9-有什么讨厌的东西或者行为吗?

“首先是不讲理的事情吧。然后……”

停顿下来,看起来在组织语言。

“……然后就是不尊重决斗的人了。决斗是很美好的事,而且也是传达心意和羁绊的通道。有很多的东西,难以用语言传达的东西,决斗的话说不定就可以传达出来。就算不提这些,决斗也应该是让人感到快乐的事。”

“所以……如果为了自己的什么别的目的而让决斗时的感觉被污染的话……会让我觉得践踏了决斗。这样的事情,我很讨厌。”

紧紧咬着嘴唇,又重复了一遍。

“我很讨厌。”




10-真的说了很多呢。是有什么故事吗?

“咦?”

一瞬间有点惊慌,很快眨眨眼回到正常的状态。

“没啦,只是自己的感觉而已。我偶尔会这样突然说很多话啦……不要在意。”

能看出是在掩饰什么的样子。




11-不想说也没关系啦。之前有用过别的卡组吗?

“有的哦。最初开始的时候用的是星因士……之后就去了决斗学院,嗯……”

神色突然有些暗淡。

“在学院过了几个月之后改用了闪刀姬。”

很快的掠过这一句,又没事人似的接着思索。

“在毕业之后就一直用的是天气啦……直到现在。”




12-之后有换卡组的想法吗?

“唔……一部分构筑可能会调整,但主轴应该不会变。”

摸了摸腰后的卡组,笑了一下。

“怎么说呢……它大概会和我一起变强吧。”




13-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一边决斗一边打工,试着去成为表演家吧。”

眨巴着眼睛,语气里带着点憧憬,

“linkvrains里的决斗领袖也不错呢。总之想好好的享受决斗。”




14-有什么想见到的人吗?

似乎被这个问题勾起了回忆。

“啊……这么说来,确实有呢。”

“是个女孩子来着,嗯,在学院时很好很好的朋友,教了我很多事情。要享受决斗也是她告诉我的。记得她那时候用的是魔式甜点……”

“毕业之后就没见过她了呢……稍微,有点想她了呐。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15-好啦,问的也差不多了。总而言之,欢迎!

“诶?”​

面对坐在对面异色眼眸的少女伸出来的手​一时间愣住,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握住它。

“嗯,谢谢!樱內桑!”​




​“那么,天野游纪,在这里正式加入。”

“以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