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YGO/游十作左】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啊?[4]

再不写我就忘记我的脑洞了……

其实已经忘记好几个有意思的点了……

大量ooc注意,沙雕注意,大量聊天体注意。

进度缓慢注意(x)

以上OK的话请自由的。

——————

4-B

游作把书包放在靠近门口的架子上,姑且喊了一声。

“我回来了。”

而耳朵被白色耳机塞得严严实实的十代正翘着腿半躺在沙发上,嘴里叼了半根pocky,单手摆弄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某个通讯软件。游作不得不提高音量又重复了一遍。

“十代哥,我回来了。”

“嗯?”终于听见游作的声音,十代摘掉一边耳机,从沙发上坐起来,“啊,欢迎回来啊游作!房子找好了吗?”

实际上没抱多大希望地问了一句,“咔嚓咔嚓”咬断pocky的十代关掉耳机里正在播放的音乐,起身拍了拍衣服准备进厨房,“没找到也不急啊,时间还有,没事……”

“找好了。”

“……啊?”

“房子找好了。”游作摸出被他折起来装在口袋里的广告纸,“在星尘大道附近,算是和人合租。”

“不……等下等下等下。”

十代不停摆手,绕着餐桌转了几圈又走回来一屁股坐进沙发里,顺手从pocky盒里面又抽了一根。他没去吃这根牛奶味的东西,而是把它夹在手指间,盯着它看一会,再盯着游作看一会,再盯着它看一会,然后开口。

 “……游作……你是神吗?”

“十代哥,你清醒点。”

 

“是说,你去的时候刚好碰见在贴广告的直系学长?”重新窝在沙发里的十代无意识地转动着手里的pocky,“然后还很便宜?游作你好运也要有个限度啊——”

“是巧合。”游作回答,同时思量着那根被捏在手里玩了将近五分钟的pocky还能不能吃,“而且,对方似乎急着出租,所以这件事对两方都好。”

“就算这样也是相当好运啦。”完全没有注意到——或者注意到了也没在意——游作的目光,十代把pocky叼在嘴里,一边咬下一小截一边含混地问,“所以?联络方式交换到了吗?”

“嗯。是LV账号,我记在广告纸下面。”

“唔唔。我看看。”接过广告纸展开,十代出声读着最下面的手写字体,“star——dust。嗯,原来如…嗯??!”

他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起来,“喂游作你不会写错了吧!”

“我确认过。”游作面无表情地摸了一根pocky,“S-T-A-R-D-U-S-T。是那个星尘没错。”

“啊那是最后一根!……算了。”十代看着手里的纸张,脸上的表情不知道该说是惊讶还是高兴,最后有点愉快的笑了起来。

“怎么说呢……还真是中大奖了啊。”

游作以为他在说自己,于是保持了沉默。

 

4-C

[jaden-yuki]:星尘!!星尘!!!快快快快理我!!!!

[stardust]:……?jaden桑有事吗?

[jaden-yuki]:我要和你同居!!

[stardust]:??

[jaden-yuki]:……不对,我要和你同居了!!

[stardust]:????

[stardust]:jaden桑你清醒一点。

[jaden-yuki]:我很清醒。

[stardust]:那就拜托不要突然就做出同居宣言……

[jaden-yuki]:不是啊!!

[stardust]:……唔

[jaden-yuki]:这样吧,星尘,我问你,你最近是不是要把你的房子出租一部分?

[stardust]:虽然是出租没错,不是我的房子,是学弟的。不过我寄住在他家所以没差。

[jaden-yuki]:那就对了!!和我一起住的,呃,也算是学弟吧,我们的公寓到期了,然后我拜托他帮忙找新的住处

[stardust]:嗯

[jaden-yuki]:他找的是你住的地方……。

 [stardust]:……

[stardust]:jaden桑你说的学弟……跟我们是同一所大学啊。

[jaden-yuki]:应该是吧,他说贴广告的是他大二的学长

[jaden-yuki]:那人就是你学弟?

[stardust]:嗯

[jaden-yuki]:……见鬼了

[jaden-yuki]:我以前也是你们这所大学的!!

[stardust]:……

[stardust]:还真是……好巧……。

 

[stardust]:jaden桑,你们什么时候搬过来?

[jaden-yuki]:明天!我连夜收拾东西!

[stardust]:……冷静一点。

[jaden-yuki]:反正迟早也要搬过去不如早点嘛!

[jaden-yuki]:对了,明天或者后天要不要一起直播?

[stardust]:可以是可以。怎么突然?

[jaden-yuki]:嘛,难得这么巧能住在一起了不是吗!而且上次直播反响还不错的样子,就想着再一起玩LinkBattle来着。

[stardust]:嗯,好。

 

4-D

Playmaker今天不在线。

天知道这人什么心态,在追杀了revolver三天又被revolver追杀了三天,在被汉诺骑士团列为敌对人物之后居然向revolver发了个好友请求过来。问他“你是不是有毛病”,得到了“加了好友方便看在不在线,以后追杀效率比较高。”的回答。

给屏幕前的人气笑了。

“好,你这个小天才,行啊,好友就好友,反正我也要杀你。”

然后通过了好友验证。

这几天以来,他只要登陆LinkBattle,为数不多的好友列表里就能看到playmaker的名字亮着,再过不用两分钟就能看到不知道从哪飞出来的一发剧毒箭或者麻痹箭。

但是playmaker今天居然不在线。

revolver难得地有点焦躁,在公会领地不停地转来转去,打开好友栏又关上。

这家伙怎么回事?revolver有种微妙的,被放了鸽子的感觉。

随后他想起来关于playmaker其实兼职黑客的传言。或许这家伙用修改数据之类的方法消除了自己的登陆痕迹,然后埋伏在什么地方。他还有作业,没工夫去用同样的手段查实,不过他随即想到,不管显不显示在线,角色在地图上是一定会出现的。

那如果地图上也没有呢?revolver的焦躁感又加重了几分。他打开了公会聊天。

 

[公会]{会长}revolver:specter在吗。

[公会]{副会长}specter:在的

[公会]{会长}revolver:通知一下在刷野怪的成员,留意playmaker的动向。

[公会]{副会长}specter:了解了

[公会]{副会长}vira:怎么了? 

[公会]{会长}revolver:vira,你也记得留意一下。

[公会]{副会长}vira:好的。

 

[私密]vira:在公屏上不好说……出什么事了吗?

[私密]revolver:playmaker今天没有显示在线。

[私密]vira:可是

[私密]vira:playmaker不在线,对汉诺来说不是件好事吗?

[私密]vira:我就不问你为什么知道playmaker不在线了

[私密]revolver:……

[私密]revolver:vira姐

[私密]revolver:你今天先帮我处理一下公会的事,我今晚就不上线了。

[私密]vira:嗯

[私密]vira:对了,话说,难道playmaker是女孩子吗?

[私密]revolver:为什么会这样想……

[私密]vira:嗯哼,你猜呢?

[私密]revolver:……我……下线了。vira姐再见。

[私密]vira:好吧好吧,再见咯。

——————

话说差不多也该猜到ABCD是什么了吧?

是出场人物的指示标志

A对应蟹&了,B对应啾&作,C对应啾&蟹,D对应作&了

同居(?)之后就不会有abcd了【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