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oneshot相关。
世界机器中心。
私心的niko←世界机器 (单箭头)
由二周目之后如果尽管player不在世界机器也会给自己回放的脑洞想到的片段。
ooc(大概)
——————————
niko终于回家了。
player也离开了。
或许她们会记得这个盒子里的世界,又或许会忘记。
但那对她们来说都已经只是回忆。

只留下世界机器自己,带着niko的模样,在程序里一遍一遍为自己重演她们的旅途。
“player?你在那里吗?”
“我是……我是niko。很高兴认识你!”
“……”
“…………”
“……”
“…”

灰色的女孩跪坐在最初的房间中央。
“……niko…我……我有点奇怪……”
“没错,我被你制御了,但是……”
“但是为什么……我的代码有点……混乱……”
“我……我不知道……我大概是在………”
“想念你……?”

和救世主有着相同面容的倒影低头看着不属于自己的双手,用它捂住脸颊。

“这也是……设定好的结局吗……?”

————————废话阶段
二周目真的好喜欢世界机器……她真令人心疼呜呜呜。
其实世界机器也和niko一样和player一起经历了全程啊……
结束之后player和niko都离开了的话 世界机器就是孤零零一个人(?)在那里了……
二周目之后的游戏是世界机器的回放这点戳到我了……看着原本niko头像那里变成努力模拟的世界机器真的很……1551
(语无伦次)
总之就摸了这样的片段。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