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吊瓶 冷饮 运动衫【十游】

蟹群大家说出来的大量关键词 摸了三个来写短小片段
是个大学pa 双向暗恋
ooc注意 这篇的ooc终于到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写到最后已经意识模糊了
我好垃圾 原谅我吧

——————
“晕倒了是怎么回事?”
一手拎着不知装了什么的塑料袋,红色外套的前辈倚在校医务室的门框上,笑嘻嘻地向屋内看过去,眼里却没多少笑意。
半躺在病床上的游星有点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没有扎针的右手无意识间拉扯着还没换下的、被汗水浸透的运动衫。
“十代桑,我……”
“嗯,让我猜猜,”
话刚开了个头就被打断,十代一边说着,一边走进医务室,“通宵敲代码感冒了?体育课中暑了?还是早上不吃饭就在体育课去打篮球?”
他一屁股坐在床头的椅子上,棕色眼瞳直盯着躲躲闪闪的蓝眸,“是哪一个?不动游星同学?”
“不是敲代码,是备考……”不动游星同学坚持辩解着,“……还有我早上喝了牛奶。”
“也就是——”十代眯起眼睛,拖了一个长音,“三者全占?”
游星别过头去,打了个喷嚏。
十代沉默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最后伸手敲了游星一个爆栗。
“拜托,游星,你才大二对吧,大二就这么折腾自己,工作之后还了得。”
“好,决定了,为了纠正学弟的坏习惯和防止学弟猝死,我今天就在这看着你,这瓶葡萄糖挂完之前哪都不许去。”
看到明显是准备休息一会就带着点滴溜去机房的后辈猛地一滞,十代扬起嘴角露出笑容,
“所以,你就好好给我安心休息吧。”
.
.
吊瓶里的液体下降到一半时,十代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开口,
“要喝柠檬汽水吗?加冰的哦。”
“柠檬汽水?”
“对。”
他真的从袋子里摸出一杯柠檬汽水。
游星看着吸管“卜”地一声戳开那杯外壁已经结了一层水珠的汽水,语气中有些不确定,“十代桑,一般来说……感冒的话,不可以喝冷饮吧。”
“嗯?是吗?”
十代吸了一口冰凉的液体,皱起脸小声抱怨着“怎么冰块化的这么快”,很快又接上话茬,“在别的国家不是这样来着,倒不如说正好相反……这是我去旅游的时候听人说的哦!”
他很自豪似的,挺了挺胸。
“是这样吗……我不了解的事还很多啊。”
接过了饮料杯的游星低下头微微一笑,小口吸着汽水。
“怎么样?好喝吗?”
看十代期待的样子,好像那是他亲手做的饮料,而不是他买的。游星“嗯”了一声,突然想起了什么。
[说来,这算是,间接……]
他强行掐断自己的想法。
敏锐地察觉到游星的不对劲,十代出声询问,“怎么了?发烧了吗?”
脸颊有些发红的人摇摇头,目光收束在手里的饮料杯上。
“不……我没事。”
“是吗,嗯……那就好。”
说完这句话,十代就把目光投向窗外。
如果不是游星一直盯着杯子,他就会看到,面前的人也是红了耳根。
.
.
[[不行,现在还不能告白……]]

——————
令人难以忍受!一年来没有丝毫长进还疯狂退步()
写的时候被虫子咬了手指 又痒又疼()

评论 ( 16 )
热度 ( 56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