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对不起我最近什么思路都没请让我咕咕几天点文(……)
然后是一个记录,想了想这边也发一下,就不打tag了有缘人看吧(x
是这样,做了一个怪怪的v6角色相关的梦
(尤其是穗村尊先生的)大型ooc注意
可能有轻微尊游表现注意
只是个梦 我也不知道它怎么来的 只是记录一下
也算是xjb奶一口
然后有问题有bug不要打我(
————
大概就是就是尊尊现在的性格是伪装的,是有人(忘记是谁 总之是幕后黑手罢)利用他,想让他这样做的,他本身什么感情都感受不到,也什么感情都没有,他的任务就是用这样的性格来获取作的信任,并随时报告作的动向,其余事情一概随他自己的意思,按照角色设定行动。

尊本身对这件事没什么好感也没什么厌恶,就只是在完成任务而已。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这部分记忆会被覆盖(可能像鲍曼想当pm那样的操作吧)。在特定条件(忘记是什么)下这种覆盖会解除,这时候他会回到原本性格(当然现在的性格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伪装出来,不过会有破绽),并且报告他观察到的动向。他本身知道这件事,但覆盖的记忆中没有这件事。

之后的剧情大概是,尊尊在作身边呆了很久,在长时间的伪装中,本身的性格受到伪装性格一些影响,但是他自己没有察觉到。后来某一次他和作网上冲浪(x)的时候,记忆覆盖突然解除了,他只能尽力扮演角色,并找机会报告。

这时候作不知为什么翻车了。

尊这时还在扮演伪装性格,按照设定他应该先去救作,但按照他原本的任务,他应该抓紧这个时间先报告观察记录。一般来说,这种状态的尊是会以任务优先的。然而尊犹豫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尊最后还是去救作了。

被救上来的时候,作很平静,好像刚才翻车的根本不是他。尊按照设定问他没事吗的时候,

他说,soulburner,我早就都知道了。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