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明天就是ygoo了而我在xjb脑些什么(。

是空间看到的魔王相性测试结果的延伸设定
完全不负责任脑补请注意(。
剧情……可能会有吧(绝望
顺带一提全员相性都是S+,而且20是SSS
那么请自由的(。

——————
•游城十代
原型是某个荒弃的古老遗迹中古木的木灵。
数百年间守护着遗迹,长时间远离人世而导致性格有些过于天真单纯,但因为对常识和人情世故几乎不懂,偶尔会不自觉地展露出没有恶意的毒舌。
作为魔王来说少见的对人类友好,不过这份友好的建立基础或许只是好奇而已。
几乎不会伤害人类,但最好不要因此而质疑他的实力。

安稳地待在遗迹里,观察着偶尔的闯入者,有时出来稍稍恶作剧一下,十代过着这样的日常。
作为这样日常的结束,遗迹里出现了有些不一样的闯入者。
——
•霸王十代
原型是金瞳的黑色巨龙,身上有代表雷属性的金色花纹。
自幼年就独自生活,进行过大量的战斗,对手从人类到其它魔王都有。出没于人迹罕至的山岭。
曾经被人类狩猎过,虽然最后人类失败了,但此后他便有些偏激,认为人类都是恶意的,并且对自身之外的生物都抱有敌意。

改变这种偏激态度的,是某个巧合。
——
•游城二十
据说是千年前曾封印初代魔王的勇者,然而受到魔王最后的诅咒,成为拥有不死身的另一位魔王。
看似保持着原本作为勇者时的天真散漫性格,却对一切都平等地展现出若即若离的无关心态度。难以捉摸这个人究竟在想什么。
受到诅咒的同时也得到了魔王的力量,使用这份力量的时候眼睛会变成橙绿异色。
(魔王是谁就自由心证吧)
以及,千年前封印魔王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尽管理论上是魔王但几乎从来不使用魔王的力量,自称旅行家而游走于大陆各地。

评论
热度 ( 9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