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十游】支离破碎思考•发言

热到精神失常之后出现的十游沙雕。
被毒打了一万次之后出现的段子。
会ooc,可怕得很。
后面变成了对话流。
请看完不要打我。
那么,请自由的。

——

1.
温度表稳稳的停在35℃。
好 热 啊。
红色的外套被扔在床上,外套的主人瘫在地上。
蓝色眼瞳的青年从冰箱里取出一瓶冰牛奶,玻璃瓶壁马上结满了一层水珠。
“游——星————”
某位前辈在地板上瘫成一摊,额发被汗水粘在头上,
“好热啊——开空调啊——”
游星在电脑前坐下,把已经退化成凉牛奶的白色液体倒进马克杯,“嗯。”
他摸起遥控器,按了几下。
……
“十代桑,空调坏了。”
“诶,空调坏了啊。”

“等一下游星你说什么!??!!”

2.
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惨嚎了十几秒“要死”的游城十代先生最终耗尽精力而再度躺在地板上。
“要冰牛奶吗,十代桑。”
游星蹲下身把马克杯递过去,贴在十代汗津津的脸颊边。
棕色眼眸像猫一样半眯起来,“啊,谢啦。”
他爬起来接过杯子喝了一口。
然后五官扭曲了。
“游星!!!这牛奶是温的啊!!!”

“抱歉,因为天气太热了。”
不动游星先生一脸平静。

3.
“啊……真的,好热啊。而且好无聊。”
十代依然瘫在地板上,只是换了一条短裤和一件用巨大字体印着“炸虾love”的T恤。
“是的。”
也脱掉了外套,只穿着黑色背心和工装裤的游星应着,手上依然一刻不停地敲击键盘。
“这么无聊下去的话,我会热到融化啊——”
一边这么说着,十代一边毫无形象地扯着T恤的下摆,扇来扇去地制造一点风。
“唔,抱歉十代桑,我忙完这一部分就去修空调。”
还有请不要躺在地板上,很脏。游星把这句话吞回肚子。

4.
“我说啊,游星,来说点有趣的事情吧?”
“是?”
“比如说,只要利用自制机械和最近出现的vrains就可以同时oo游星的精神和o体达到双倍的快乐……”
“等一下,十代桑。”
“怎么了?”
“有趣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当然是欺负游星啊。”
“…???”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十代桑……。”
“啊,游星你脸红了!难道其实想被我欺负吗?”
“请不要这样。”
“其实是想的吧?嗯?是想的吧?”
“不……没有……。”
“那,游星觉得怎样是有趣?”
“我?但是……”
“说嘛说嘛。”
“唔,我觉得……”

黑发下的耳根微微发红,
“我觉得,只要和十代桑在一起呆着,就很有趣了。”
还拉着衣襟擦汗的十代睁大了眼睛,“咦……游星?”
“……我去修空调。”
被注视着的后辈彻底红了脸颊,从电脑前起身,落荒而逃。
十代看看放在身边的马克杯,看看背对着自己的游星,突然就笑了起来。
“我也是!游星!”

5.
“那个,十代桑。”
“嗯?”
“空调……其实没有坏。”
“唉??”
“是遥控器没电了。”
“……”
“十代桑?十代桑??”
“不!动!游!星!我要打死你啊!!!”

6.
然后他们上床了。

extra.
“十代桑、为什么你说着,要打我……却……唔。”
“唉,还有余裕想这个吗?游星?”
“唔、啊……等等,那边……不行。”
“有什么不好的嘛——。”
“嗯……但是,总觉得……呼嗯……没什么、因果关系。”
“什么,因果关系?哎呀不需要啦,那种东西。”
满意地看着身下后辈盈满水汽的眼睛里露出迷茫神色,十代弯起嘴角,露出十分愉快的笑容,
“我想打你一顿和我想上你,有什么矛盾吗?”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