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十游】只是夏夜的闲谈而已

今回也是安定的沙雕。
被臭大佬按着脑袋一日一沙雕。
噫呜呜噫,臭大佬好过分.jpg
ooc,超短,对话流
就是这样,总之请不要打我。
那么请自由的。
——
1.
不动游星刚从书房回到卧室,腰上就被什么冰凉的东西顶住了。
“不许动。”
身后传来刻意压低的声音,“交出来吧。”
他冷静地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有反抗意图。
“什么交出来?”
“哼,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是什么吧,不动游星先生。”

游星略一思索,哦了一声。

“十代桑,夜宵在厨房里,吃之前记得热一热。”

“不行不干游星你去帮我热!热完还要端过来!!”
瞬间闹翻的前辈把手里的玻璃杯往床上一丢,坐在地上就开始撒泼打滚。

2.
“游星刚加完班?”
最终还是自己去热了夜宵的十代反坐在椅子上抱着椅背,咬着半只炸虾含混不清地问。
“嗯。有些工作需要的资料留在我的个人电脑上,只能带回来做……十代桑?”
一只手捏着炸虾塞在他嘴边,而手的主人正冲他展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都这么晚了,一定也饿了吧?一起吃吧!”
咬住那条热量过高的金黄色食物,游星低着头,耳根泛起一点红色。

并且选择性地遗忘了炸虾其实是他做好放在那里的事实。

3.
“所以,我刚进门的时候,十代桑是在做什么?”
被询问的前辈不好意思地挠起了头,“哎呀,就是想吓你一跳嘛,结果游星完全不上当。”
完全不上当的人眨眨眼,以确信无疑的口吻这么说,
“因为,卧室里除了十代桑不会有别人了吧。”
十代摇晃着椅子,把它弄得嘎吱作响,
“你就那么确定?”
“嗯。”
游星点头。
“……还有,十代桑的气味,我认得出来。”
这回换十代红了脸颊。
“说什么气味啊……你是狗狗吗?”

“嗯……如果十代桑想看的话……?”
黑发的后辈歪了歪头,一副认真思考的模样。

“不,等等,游星你冷静一下,不要突然开始思考奇怪的事情啊那是我的工作!”

4.
已经钻进被窝的十代伸手啪的按掉台灯。
“那晚安啦游星。”
“嗯,十代桑,晚安。”
收到了躺在身边的人这样的回答,以及一个吻。
感觉到温暖的嘴唇触碰了一下他的头发,十代突然觉得有点不爽,挣扎着向上挪动。
“十代桑?”
游星对此感到有些奇怪,出声询问。他气鼓鼓地,带着些孩子气地回答,
“我也想吻游星的额头!仗着比我高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随后他听到自己的恋人在黑暗中扑哧笑出声。
“喂别笑啊!”
“抱歉……噗。”
于是游星向下挪了位置,轻轻环住了他的腰。
“这样,十代桑就比我高了。”
把脸埋在眼前蓬松的黑发里蹭了蹭,他小声笑起来。
“啊啊,是啊。”

5.
“话说,真温暖啊。”
“嗯?”
“游星的身上,很暖和。”
“是十代桑体温太低了。”
“是吗?”
“嗯。”
“嘛,那种事情无所谓啦。……再抱紧点,游星。”
“……唔。”
“怎么了?啊,害羞了吗?”

“十代桑,那个,现在是夏天吧?不会热吗?”
“……”
“……?”
“……唉。”
“……???”
“游星,我一直没跟你说。”
“是……什么?”

“空调温度开太低了,我有点冷。”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