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片段。原梗见图。
特有幻视系列(x
大概有大量ooc。
架空。上班族&退役电竞选手蟹x现役职业电竞选手啾
——qwq——

早上的地铁人不是很多,有充足的座位。
黑发的青年坐在其中一个座位上,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动着。看上去就像赶去上班之前看几章电子书的,任何普通的上班族一样。
……除去旁边的某颗棕色毛茸茸的脑袋之外。
“游星在看什么?”
毫无公共场合的自觉,十代把自己的下巴压在身旁游星的肩膀上探头去看屏幕,这导致游星原本板整的西装被稍微压皱了一点。
被抱住腰的游星表情没有变化,只是把屏幕向上移了移,让十代更容易看见。
“十代先生今天的赛程表。”
“诶——游星还会关注这些吗?我还以为你退役之后就与这些隔绝了呢——”
笑嘻嘻的蹭了蹭游星的肩膀,十代好像打开了话匣子,
“不过游星我跟你讲,最近训练营有个好像很强的新人被提上来了哦!名字好像叫…游……游作,对,游作!战斗风格和游星很像哦!就是总是脱离团队让人很困扰呢——嘛我也没资格说就是了诶嘿嘿。对了对了,总是板着脸这点也和游星你以前一样!真是的后辈都这么不可爱吗!”
红白相间的运动鞋在地上踢踏踢踏,鞋子的主人还在继续,
“还有还有,今天我会和游戏前辈一起站擂台赛哦!游戏前辈果然是最后一棒!大将!不愧是游戏前辈!绝对超强!啊对了我是第一棒。嗯哼哼,不会让那些家伙见到游戏前辈……的角色的!”
一直默默听着的游星突然发声,带着点笑意,
“十代先生……今天很活跃呢。”
“啊,因为今天的比赛场馆和游星的公司同路嘛!早就想和游星坐同一列地铁了!”
“嘛。”游星关掉手机,转头轻轻用嘴唇碰了一下十代的头发,“我会在休息的时间看直播的,十代先生要加油。”
被声援的十代先生,脸突然就和他的运动外套同色了。
“好……好啦我知道啦……”
声音也小了很多,十代一下子站起身来,“我、我到站啦。游星也是,工作要加油!”
看着飞速逃窜(笑)的红色身影,游星摸了摸嘴角,发现它不知何时微微上扬起来。
——————
私心带了一秒作哥。
想打自己。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orz
——
(我决定了……不管有多ooc我今天都要用3d定制妹抖捏啾呆!(住手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