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学院paro/十霸蟹】无序号番外--蟹君在某一天爆炸的鞋柜。

七夕快乐啊诸君!

虽然对手游狗的在下来说这只是意味着一大波活动即将【ry

总之搞了点事。cp向见标题 基本等于没的所以就不打cp的tag了

明明是七夕却不去写cp明显的我真是【。

总之还是这个系列的惯例,私设辣鸡OOC之类。

这篇的前提是已经同居。【噫

感觉已经发展成为男子高中生日常那种【x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自由的ry


————————我是鹊桥。【别信】————————

七夕当天。

游星打开鞋柜,定了几秒后从书包里找出一个塑料袋,并开始打算把塞满鞋柜的信封往里扔。

“等等等等游星别这样啊!!你这对女孩子们太不友好了吧!!”

结果像这样被十代阻止了。

 

“所以呢?要我们帮你想办法处理这些东西?”

霸王抱着手倚在天台的防护网上,一脸不悦地瞪着餐布正中央的一堆情书。

游星不得不先思考了一下来确定不是自己的原因惹霸王生气,之后才开口,

“是的,总之就是这样。因为没有别的人可以拜托了……。”

“唔姆唔姆……嘛,游星转学过来之后只认识我们俩吧?真是没办法啊———”

“十代前辈,请把食物咽下去再说话。”

“有什么关系嘛……唔姆唔姆……啊,炸虾还有吗?”

霸王的怒气值上升了。

“那盒,是我的。”

“过分!”坐在地上的十代把嘴里最后一口炸虾咽下,仰头指着霸王,“你是我弟弟诶,我弟弟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没毛病吧?!”

“怕是只有这种时候你才会想起兄长的身份。”霸王冷淡地回了一句,也坐到了地上,伸手把已经分装好还没有拆开的另一盒炸虾拿走抱在手里。这是他一下午的食物。

不知道你们怎么好意思这么理直气壮地蹭人饭吃还当着饲主供餐人的面抢起来的。

“两位如果想吃的话我晚上会再做的……”游星揉了揉眉心,收好自己的餐盒,把话题从炸虾的归属权拉回了原轨,“现在可以帮助我一下吗?”

“好啊,反正很有意思的样子。”

“随便。”

于是,一个上不上课成绩都照样在班级第一的人,一个反正有同桌帮忙补习的人,一个从来没认真上过课的人,就这么凑在教学楼的天台上,以翘掉下午的课为前提开始了情书阅览。

 

“[敬启 不动游星君,

从你进入这个班级的第一天我就在注意你了。你身上的每一点都深深吸引着我,尤其是上课时认真笔记的样子,我总是忍不住偷看几眼。我只是班上普通的一个女生,但我希望能把这份感情传达给你。期待你的回应。请把回信投放在教学楼前林荫路离停车区最近的行道树下用石头压住。]……这个女孩子这么说哦。”

十代一本正经的读完,又嬉笑着凑过来,“怎么办,游星?要回应吗?回她‘其实我也喜欢你’之类?”

“连名字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回应……”这么说着,游星还是摸出随身带着的纸笔,写了一张便条。

“[你好。对你的感情我十分感谢,但是我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希望各自以学习为重。]……这样可以吗?”

“别问我。”霸王转过脸去摸起下一封情书,“另外,你在意一下写信那个人有没有看见别的东西比较好。”

游星猛地想起自己上课时除了记笔记之外干的事。

叫霸王起床,订正霸王的笔记,给霸王喂炸虾……

“别难过。”十代拍了拍已经灰白化的游星,“说不定人家没看见呢。”

每节课至少一次会没被看见也是小概率事件了,这句话霸王没有说出来。

第一封信被丢进了塑料袋。

 

“[敬启 不动游星君,

我是你隔壁班的学习委员,每次去办公室都会和你遇见那个。其实我是故意的,就是想看看你。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可以和我交往吗?]……上面这么写。”霸王挑眉看着正在回忆的游星。

  “…不…等等……”游星皱着眉,“隔壁班的学习委员,不是男生吗。”

“……。”

“……。”

霸王把信纸狠狠地搓了个球丢给十代,十代把它撕成片塞进袋子里。

 

“啊……这个信封好厚。”

十代从信封里抽出来一张便条展开,

“[敬启 不动游星君

可以帮我把信转交给你的同桌游城霸王吗?十分感谢!]”

十代读完,捏着那个信封往手上倒了倒,倒出来三大页纸,“这是个聪明人,她肯定知道直接给霸王会被扔掉。要读吗?”

游星看向霸王,霸王耸肩,“不用读了,扔了吧。”

结果还不是扔掉了。

 

“……”

霸王拿起来一个鼓鼓囊囊的小袋子,“这也是情书?”

“大概……?”十代也有点不确定的看向游星。游星叹了口气,“也是在我的柜子里的,大概是吧。”

得到肯定答复的霸王拆开袋子,倒出来一堆纸折的爱心和一张便条。

“[敬启 不动游星君

听说您认识高三的游城十代学长是真的吗?请帮我把这个袋子转交给学长,十分感谢。]这么写着。”

“哇……”十代目瞪口呆地看着每一个上面都写着“love十代学长” 的那些爱心,“还有这种操作……”

 

“十代前辈,请不要偷偷把那些折纸装到裤子口袋里。”

“诶,为什么啊!”

“因为前辈绝对会忘记,然后把裤子丢进洗衣机里。清理起来很麻烦。”

“蠢货。”霸王嗤笑一声。

十代回以一个搞事的笑容,“中二癌neet没资格说我。”

“那是谁上次抱着我的羽翼栗子球玩偶不撒手的?”

“是谁非要把自己房间弄成暗黑城堡的?”

“谁小气到连炸虾都要抢我的吃的?”

 “我放在冰箱里的牛奶布丁是谁吃的?”

游星小声开口,“啊,那个布丁是我吃……”

““你别说话!””

被不知为何演变成互相人身攻击的两兄弟一齐怼回来的游星突然就开始怀疑人生。

这两个人在奇怪的地方很默契啊真是的。

 

一直拆到最后一节课还剩十分钟下课,终于只剩下两封。

 “不过男生给的信数量意外的不少啊。”随手掂起来一封,十代一边漫不经心的问着,“说来,游星你是真的不打算谈恋爱啊?明明我看那里面有好几个还不错的女孩子有署名给你信的。”

“嗯……不打算。”游星认真写完手头上一封情书的回绝信,无奈地笑笑,“希望这样拒绝之后她们能明白。”

那副模样连霸王都难得的好奇了一下,“……为什么?”

“呃,唔,真的要说吗?”

十代的好奇心也被一副难以启齿表情的游星勾了起来,“要的要的!”

“那……”游星深吸一口气。

“因为要照顾霸王桑和十代前辈已经很多事情了…再找一个女朋友的话岂不是根本没办法好好照顾两位了吗……!”

十代和霸王呆呆的对视了一秒。

“哇啊游星——!我感动死了!!今晚我会帮你做饭的!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会做饭的哦!!”

最后十代这么叫着扑过去。措手不及的游星差点坐倒在地上。

“十、十代前辈,靠的太近了……”

霸王“啧”了一声,拎着十代的后衣领把他拽开,帮助游星解脱了困境。

接着,在放学的铃声中,游星看到霸王转过脸去,小声念了一句,

“……谢谢。”

 

不知何时被丢进已经满了的袋子里,最后也没有被拆开的两封信在右下角是分别用红色笔和黑色笔写着的,除笔迹和颜色外一模一样的落款。

【from yuki。

        to fudo。】


——————对不起其实我不是鹊桥。【喂】——————

就是这样的搞了事。

至于本篇什么时候更,我也不知道啊hahahah【错乱

溜了溜了,再不溜要被打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