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游戏王六代同堂】Love Duel!

发个病。
部分梗来自群里小伙伴们的讨论。
LLneta下的YGO主角们。
CP无关,没有对号入座(大概),巨有病,基本是对话流,而且OOC
私心的啾呆中心
那么如果可以原谅小琪的话请自由的。
——

“咦——?!废校?!”
哐。(倒地不起)
“哇啊!游斗!游斗快过来!十代前辈晕过去了!”
“不我只是摔倒了啊?”
“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我我我我还是初吻但是哇啊啊啊——”
哐。(无言的腹交)
“……游矢你冷静了吗。”
“啊,游斗谢谢,我冷静多了。”

为了拯救面临废校危机的学院,十代、游矢和(被拉来的)游斗决定成为偶像!

“说起来废校是因为什么?”
“因为学院被大家当成反派了。”
“谁的错?”
“游里吧。”
“绝对是游里。”

同伴增加中!

“哟游里,有没有兴趣当个偶像?”
“十代前辈,说这话的时候可以先把我脖子上的餐刀移开吗?”
“有 没 有 兴 趣 当 个 偶 像 ?”
“好、好的……。”

“游吾你也来啊!你看我和游斗都来了!”
“啊?来什么?”
“游里也在!”
“在哪?!我上次的帐还没和他算完呢!”
“十代前辈,你看这算不算拉入伙了(小声)”
“我觉得可以(小声)”

“哇!我可以参加吗!偶像什么的听起来就很一飞冲天啊!”
“嗯?嗯、嘛、有干劲是好事……总之增员欢迎!”

当然也有偶尔的拒绝。(和死缠烂打)
“你,钢琴弹的很好嘛……方便的话可以知道名字吗?”
“不动游星。谢谢前辈夸奖。”
“呐呐,游星,为了学院,要不要来当偶像?”
“我不擅长跳舞……。”
“别这么说嘛!来试试看才知道啊!”
“我……”
“好啦不要害羞来吧来吧!”
“……好……。”

“我拒绝,理由有三点。一,浪费时间;二,就算做了也不一定会成功;三,我还有个boss要杀。”
“啊,游作你那个游戏我也有在玩,我满级的,杀boss我带你啊。”
“十代前辈,其他的成员呢,现在就开始排练演唱会吧。”

以及学生会的阻拦。(和突然加入)
“你们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学院会怎样不是你们需要关心的范畴……嗯?伙伴?你有兴趣?等等先别切换!……嗯,不用管另一个我说什么,部团申请我会给你们批好的,顺便我也有点想加入呢。”
“啊!!!是!是游戏桑!游戏桑加入我们了!!!我要尖叫!!!”
哐。
“十代前辈倒下了!!”
“不要慌。”
游星掏出了炸虾。
“啊十代前辈又醒过来了!不愧是游星哥!好强!”
“游吾你好吵……”
“没有人在意学生会长刚才语气变了吗?”
“游作你一看就知道是新生,这可是禁止提及事项。”
“是……吗。”

闹哄哄的第一次live!
“你们谁出的主意让游马写歌词!负责编曲的游星都快哭了啊!!换游吾来!……这不差不多吗!!”
“表情!游作你表情也太摸鱼了吧!”
“哇游戏桑你这个舞蹈动作人类做不来的啊!”
“啊因为我学过芭蕾所以可以做到的!”
“?!”
“十代桑……你那身盔甲……”
“霸王。叫我霸王。”
“但是霸王桑……盔甲是不能跳舞的……”
“那不如让我改制一下……”
“游矢!停下你设计小裙子的手!!”
“用live……给大家……带来笑容……”
“游斗倒下了!!”
“好耶!”
“总之先来个人把游里打死祭天!”
“不等等?!”

最终大家在后台愉快的打起了牌!
(并没有。)

如此这般的故事正是love duel!2018年1月新番!不会上映!
——
这人有病吧.jpg
没有后文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