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ummm……我……我应该说什么……
(欲言又止)
……我搞我那个团子脑洞应该是9.2开始?到国庆应该就已经告一段落了……
图上这篇的日期是11.12……
好咯…希望只是撞梗吧……毕竟这个脑洞应该不是那么很特别……大概吧……(拼命自我安慰)
以及为啥要保留那个我玩YGO梗的“☆”号啊……
(……看了一遍感觉好耻还有设定再走心点啊(划去)
暂时没打算挂……就自己小声逼逼几句。不走心的给这妹子打个码吧。
还是有点糟心的……明晚回来看看要不删了这条吧。
(噫呜呜噫.jpg)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