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一点无聊的废话

到了晚上突然开始思考奇怪的东西
说起来一年以前开了这个lof完全只是因为做了那个转校生蟹看到霸王翻窗户进教室的梦,觉得“不记下来太可惜了”就开始动笔……啊,可能我注定是要吃十游的吧
(说什么胡话)

一年多点,磕磕绊绊也写了不少垃圾,也不知道有没有稍微进步一点。cp观越来越混乱但只有十代和游星一定要在一起这点是确定的xxx

虽然有时候会自我怀疑吧……因为虽然自诩是十游选手(之前还是游十游选手呢(你闭嘴你根本就分不清左右),但是热度最高的是几个六代同堂的沙雕脑洞……甚至没有正文。虽然我也挺喜欢团子王那个脑洞啦……甚至这个主页的印象都要变成团子了,但是果然还是,会有时候有点,悲伤?
不过想一想至少还是有人在喜欢这个主页里面的东西的(无论是十游的短篇还是沙雕脑洞),心情也会好一点。

然后很开心的是认识了好多小伙伴……什么的,但是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好强啊!日常陷入自我怀疑,我好菜(。)
另外会让我开心的事是有那么一两次听到有天使跟我说因为我写的短篇喜欢上十游什么的……妈诶别这样我这个小菜鸡会膨胀的请让我冷静下来!我真的会膨胀的!不要啊!
但是,真的,如果因为我做了一点什么而能让谁变得喜欢上或者更喜欢十游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
毕竟我男朋友和我男朋友都那么好他们俩的CP当然也好(胡言乱语)

以及顺便说一句,我并不是很反感日我lof,可能因为十游太冷了所以只是看到有人愿意喜欢十游就会很开心x
(但是请不要日我以前没分号的时候留在这个主号的一些碎碎念,我会很羞耻()
还有我真的很想和人唠嗑!虽然有时候弧比较长但是真的很想!!不管什么样的评论都好请和我说说话!我真的超想和所有一直愿意给我点心心手手的小可爱唠嗑的!所以——关爱一下孤寡团子啊——(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