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十游】[(这里本来应该有标题的但我太困了而且这只是个千字短文所以没有标题了你们自己脑补吧)]

执哥逼我写的十游千字短文
直接当大学pa的一部分看也没问题
字面意义的短
而且ooc
而且偏题小能手
而且画风有怪异的转变
看完这些废话你还要继续往下看吗
好吧 那么请自由的
————
“游星——我想吃炸虾。”
最开始只是普通的要求。
暂停了电脑上正在运行的软件,不动游星秉着照顾伤员的原则站起身来,“嗯,我去做。”

说起来的确很不可思议。游星一边搅着鸡蛋液一边想。那个整天在校园里风驰电掣几乎无处不至——游星甚至觉得他哪天踩滑板决斗都有可能——的十代桑,居然会摔断了腿。
伤筋动骨一百天。
再去拖着一条打着石膏绷带的腿拄拐杖爬六楼回那间要人命的学生宿舍显然是不现实的,然后游城十代,他亲爱的学长(兼恋人),就这么理直气壮地躺在了他刚租下不到半个学期的公寓的床上。
真神秘。他想,并且在处理刚解冻的虾时差点切到手指。天知道这个人是因为这里是一楼还是单纯的想赖在这。
他决定不去胡思乱想,而是专注于手上的东西。
嗯,拖上鸡蛋液,裹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隔壁的十代都……
“我闻见炸虾的味道了!!游星!快点——!”
没馋哭,但是开始闹了。他决定立刻制止前辈这种毫无意义的体力浪费,于是动手把锅里金黄色的东西夹进盘子。

他端着盘子走进卧室的时候十代正不安分地伸手去戳自己腿上的石膏,一副下一秒就要拆了它透透气的样子。游星不得不叫了一声十代桑炸虾好了,以此制止了他的行为。
恢复原来躺姿的十代歪过头去打量了一会那盘他自己要的食物,思考了几秒钟后咧开嘴角。
“游星喂我!”
游星能怎么办呢?
他揉了揉似乎开始作痛的太阳穴,觉得自己那天就不应该说出“十代桑可以先来我这里住”这句话。
但是十代现在是伤患,理直气壮,理不直气也壮。
行吧。
直到这时候才想起来忘记拿筷子,他认命地叹口气脱掉手套,捏起一只炸虾递过去。
一口咬掉大半充满不健康和美味的油炸食品,再一口直接连炸虾带手指都含在了嘴里。游星局促地想收回手,正好被恶作剧的前辈发现,结果是舌头又在生着薄茧的指尖打了个转。
一向以定力为傲的游星难得红了耳根。十代倒是看得很开心似的,一脸愉快的笑容。
“游星,嘴对嘴喂我?”
立刻招来了抗议。
“不,十代桑,这已经不是照顾病人的范畴了吧……”
游星偏过头去,耳朵尖都红的像要滴出水来。
十代做出一副沉思的样子,接着又笑起来,
“但是这是游星照顾我的范畴,有什么问题吗?”
这还真是无理取闹到了一定境界,偏偏游星还不能拒绝。
他眼睛一闭就叼着炸虾靠了过去。他才不信十代会老老实实吃炸虾。
嘴唇上紧接着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看吧果然。他想。

结束这个突如其来又顺理成章的接吻后,十代抹了抹嘴角,看着脸颊也泛起红潮的游星,笑得意味深长。
“那个啊,游星,我现在是伤患,不能乱动来着……是说,你来自己动吧?”

结果是在这之后十代就被拉着去拆石膏了。
“有什么关系嘛!”十代气鼓鼓,“都最后一天了,还不许我享受一下伤患特权啦!”
对此游星只能笑着叹气,然后小心地牵起十代的手。

“十代桑。”
“什么?”
“十代桑不需要什么特权的。”
走在前面的黑发后辈转过头来,语气认真而柔软。
“并不是因为是伤患,而是因为是十代桑啊。”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