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这个地方,这些人,会一直存在。

他们会在你的记忆里,他们也会在我的记忆里。

[我……]

[我……保证不会忘了这个世界!]

[我保证……不会忘记你。]

[那……照顾好自己,好吗?]

你也是。

再见,niko。

[再见,【-----】]

——————

二周目通关

niko啊呜呜呜呜呜——哇————

请大家都去玩oneshot.jpg

以及通完全程我觉得nikox世界机器应该蛮不错的

毕竟世界机器形象用的是niko的倒影

水仙要素发生

世界机器好可爱哦

niko也可爱

呜 我死了

幻想niko从屏幕下面走到我桌子上

当然这是不存在的

niko呜呜呜呜呜

(这人疯了)

评论
热度 ( 3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