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十游】关于D轮

今日沙雕
逐渐变短.jpg 太丢人了
明天再写我就是狗
臭大佬把我榨干了,七夕什么都没有了
预警我不写了
随便看吧
——
1.
游城十代站在车库门口,看着不动游星蹲在D轮旁边进行日常的保养。
“游星,我想学骑D轮。”他说。
后辈闻言抬起头,脸边还沾着一块灰尘。他认真思索了一下。

“十代桑,你有身份证吗?”
“……啊?”

“没有身份证来证明年满十八岁的话,不能骑D轮啊。”
“有这种事吗???!”

2.
“那游星你当时年满十八岁了吗?”
“什么?”
“游星你自制D轮的时候啊。”
“……那个,卫星区居民是没有身份证的。”

“那你有资格说我吗!?啊!?!”

3.
“十代桑无论如何都想骑乘决斗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办法。”
这句话让垂头丧气的十代一瞬间精神起来,“什么办法!?”

然后他看着游星推着一辆自行车回到车库。
并且很自然的走到他身边取下决斗盘,安在了车把手上。
“十代桑,这样就可以了。自行车是不需要身份证的。”
一脸自豪的这么说。

“游星你怎么回事。”十代说。

3.
游城十代,十八岁(暂定)。
目前骑着自行车飙车中。
“可以再快一点的,十代桑。”
坐在后座的人表示这个速度还是比不上D轮。
“你对自行车还有什么要求啊!?”
游星唔了一声,抱住了正在奋力踩自行车的前辈的腰。隔着一层衣服,可以感受到他的体温因为剧烈运动而上升了不少。
“不开心吗?”
他问。
体温因为另一个原因而再度上升,十代突然庆幸这个姿势下游星看不到自己发红的脸。
“不……倒是很开心啦。”

4.
“话说,这样就算扯平了吧?”
十代喘着气,抹了一把头上的汗。他们正在和一段上坡路奋战。
“扯平是指……什么?”
“就是之前啦。我不是坐过游星的D轮后座吗?现在我也载着游星骑过车了,这样就扯平了!”
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扯平了。

5.
游星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
“十代桑。”
“怎么了?”
刚把自行车在车库停好的十代一屁股坐在游星的D轮上,咕嘟咕嘟灌了几口水。
“其实十代桑想骑D轮的话,只要用我的证明就可以了。”
十代一口水全喷在了地上。他一边抹嘴一边从D轮上跳下来,冲到游星身旁边锤边嚎。
“你早说啊!?”
被锤了的后辈扭过头去,一副拼命忍笑的模样。
“抱、抱歉……噗……我忘记了。”
“过分!!”

end.

评论 ( 41 )
热度 ( 1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