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突然的逼逼
关于我私心理解的各种red们。大量OOC
一个red女友粉(原)的自我修养。

初代赤和p站赤,我一般等价看待。无口,看着很黑偶尔还会反派颜,但是其实带点天然呆的意味,会一个人在白银山洞里干些死宅的事情,比如打打电动什么的。战斗狂。无视属性弱势的日天日地日神仙x

火叶赤,我为了区分的称呼是炎/fire。比起初代赤来说头发颜色浅一点也更软趴趴一点(?),没那么面瘫,会笑,是切黑的小可爱。没人的时候会在白银山顶上犯蠢。战斗狂二号,输了就会从山上跑下去。

特别篇赤,是天使。热血,基于冒险的经验会冷静分析,但很多时候最后还是靠本能冲了。看起来不靠谱但其实说不定是最靠谱的那一个。天然黑可能性存在。战斗狂三号,但是在不重要的对战中会优先保证自己宝可梦的安全。

(被提醒了赶紧回来补个起源)
起源赤,外形上和火叶赤有一些共同点,个人感觉比火叶赤矮。性格上大概会和特别篇赤有共同语言,不过可能没那么冷静。是大家的弟弟,还在成长中,但也是很强的!

编不下去了。
阿罗拉?不存在的(
感觉red已经凑齐一桌麻将了。

评论 ( 9 )
热度 ( 8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