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YGO/游十作左】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呀?(0&1)

一个沙雕大学&网游pa。
cp极度混乱,洁癖请慎ry
主游十游&游左游,夹杂部分作十作和蟹左。
不过因为太沙雕了所以cp向并不是很明显。
OOC有,崩坏有,过度沙雕有。
以上可以原谅小琪的话请自由的。
——————

0.

[playmaker:revolver你有病吧。]

.
.

1-A

鸿上了见把书包放在玄关,探头喊了一声“我回来了”。

嗯……果然没有回应。

察觉到家里依然空无一人这个事实的了见脱掉鞋子,又重新拎起书包,把它放回自己的房间,顺便打开个人电脑。

“……又是停服更新吗。”

刚被启动的游戏客户端显示着“维护中”的字样,了见设置好“维护结束后自动更新”,就把电脑转到了睡眠模式。

坐在床上摸出手机,它刚好亮了起来。屏幕上的来信人显示着“前辈”。

信息的内容言简意赅,大致是说鸿上博士今晚不回家了,以及他和外卖一会就到家。

了见放下手机,立刻起身走向玄关。
.
.
.
不动游星口中的“一会”是多久?

至少在了见打开门后不到一分钟,红色的摩托车和它的骑手就稳稳当当地停在了门口。

“前辈你是不是又在骑车的时候看手机了。”了见接过还在腾着热气的两盒咖喱饭,一边以毫无疑问是确信的口气问。

“信息是我在等红灯的时候发的。”游星回答。

了见想了想,决定不去追究“并没有否认骑车时看手机”这件事,“父亲那边的研究进展顺利吗?”

“谈不上顺利。”游星锁好车子,一只手抱着头盔走进玄关,“不过也不是很困难,博士说他今天很有灵感,今天通宵说不定能做出什么新的突破,就让我先回来了。”

“前辈偶尔也劝一下父亲啊……这样身体吃不消的。”

“我也试过……博士根本不听劝。”游星揉了揉眉心,“该说搞研究的都这样吗……”

“不动博士也?”把盒饭放在餐桌上,又到厨房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的了见回过头。

游星也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啊啊。至少在我跟老爸住一起的时候,不管我什么时候醒过来,他都是醒着的。”

“所以修仙果然是遗传的吗……”了见小声嘀咕了一句,在游星“嗯?”地出声询问时又立刻摇头,“没什么。咖喱要凉了。”

“也是。那,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
.

1-B
.
藤木游作刚打开门,就被一股焦糊味冲的差点夺门而出。

“哟!游作!”肇事者坐在餐桌边笑的一脸灿烂,“我今天按照上次在美食区看到的教程做了蛋包饭!就等你回来试吃呢!”

游作沉默着打量了一下盘子里除了番茄酱之外一片漆黑的不明物质,然后开口,“十代哥,我还是觉得你按照自己的方式下厨做出来的饭比较好吃。”

“诶,是嘛?”十代有点遗憾似的嘀咕着,“但是这个我做了好久啊……至少试一下?”

你能拒绝吗?你能拒绝一只棕色毛茸茸生物(还穿着睡衣)——尽管这只生物已经大学毕业而你才大一,并且一看就没安好心——提出的要求吗?
.
.
.

一分钟后,视死如归的藤木游作同学坐在了餐桌前,面前是一整瓶番茄酱和一盘蛋包饭(暂定)。

用番茄酱把蛋包饭(暂定)的一个角掩埋住,用勺子挖起来,送进嘴里。

“……嗯,十代哥真是美味的碳水化合物。碳的成分可能大了一些不过没问题。很美味。”

面无表情的藤木游作同学(濒死)竖起拇指,然后拿起番茄酱的瓶子猛吸了一口。

“啊,游作,不用勉强也可以啦。”十代拍拍游作的肩膀,“我有做正常的饭菜的。”

你也知道这东西不正常啊。

游作站起来,“我先回一下房间,马上就回来吃饭。”

“啊,有什么事吗?”把蛋包饭(炭化)撤下去,端上了正常的蛋包饭的十代顺口问了一句。

“只是把游戏挂机更新一下而已。”游作回答完,迅速钻进了自己的房间。

留下十代翘着腿坐在餐桌前沉思着。

“嗯……是不是应该给他准备一点水比较好来着?”
.

——tbc.
.
因为这次写太少而提供的友情信息:

作作大一,了见大二,蟹是研究生,啾已经毕业一年了。
蟹爸和鸿上博士认识,蟹的导师是鸿上博士,并且被去搞机密项目的蟹爸丢在了见家暂住。
作作和啾合租一间公寓。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