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跑路了。有缘再见。
人不在。关于号可以看置顶。


【YGO/游十作左】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呀?[2]

傻吊故事的继续。

今回是其乐融融的啾呆和蟹以及被pm气死的李波酱。

ooc,cp混乱,乱七八糟咕哒咕哒,总之就是这样的东西。

以上OK的话请自由的。

————————

2-C

晚上八点。

直播间,启动!

“啊——啊,麦克风测试,麦克风测试。大家——晚上好啊!”

屏幕上很快刷过了几排弹幕。

[jaden桑晚好!]

[前排!话说那个充满年代感的麦克风测试wwww]

诸如此类。十代“哈哈哈”地笑了几声,“哎呀,不要在意那个啦,只是突然想做而已。于是,因为是周日,今天并不打算直播决斗怪兽哦!要来猜猜今天要做什么吗?”

[跟周日有什么关系啦23333]

[请jaden桑玩Iwanna系列,请]

“才不玩!玩那个游戏会出人命的啦!”象征性地抗议了一句,十代接着话茬说下去,“实际上今天要去玩网游啦,就K社之前出的那个,名字是叫……Linkbattle来着?”

[啊是那个!去年K社的新游戏!不好好出卡去做的新游戏!]

[K社不务正业系列.jpg]

[求好友!!!]

“嗯,好友之后再加好啦!总之就是它了,Link battle,我是被人推荐来玩的,今天把这家伙拉来做嘉宾了哦!”十代打开游戏,一边噼里啪啦地输入帐号信息一边对着麦克风喊了一句,“好啦,来打个招呼嘛。”

一个略显低沉的声音在直播间里响起,“呃……大家好。我是给jaden桑推荐游戏的人。”

[哇小哥哥声音好听。]

[你好——!]

[小哥哥声音感觉有点像星尘聚聚……]

[←谁???]

[←科技区大佬,自己组装了不同型号决斗盘的把K社脸打的啪啪响的聚聚。]

[←其实也有美食区投稿,星尘聚聚只爆过一次音就是在一个料理教程里]

[那个教程我看过!据说是和室友打赌输了才录的hhhhhhhhh]

“噗……打赌输了哈哈哈哈哈哈……星尘你赌运那么差还敢去打赌哦!”

十代看着弹幕,没心没肺地狂笑。

对面传来无奈的声音,“因为他用一年份的泡面打赌。”

[woc真是星尘聚聚??!]

[有生之年星尘聚聚又爆音了!!]

[卧槽卧槽我男神和我男神一起直播了——]

[泡面hhhhhhhhh星尘聚聚你hhhhhhhhh]

[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星尘聚聚的高冷形象……没了hhhhhh]

弹幕一下子暴涨了一波,十代忍不住出言调侃,

“哇,很受欢迎哦星尘聚聚?”

不出意料的得到了过于认真的回答,“jaden桑别开我玩笑了……唔,谢谢大家。”

[好乖巧x]

[←别这样hhhhhhhhh我心里星尘聚聚的人设已经崩了x]

[←只有我觉得更棒了吗]

[+1]

“顺便一提我俩这游戏都是初见来着……对了,”唯恐天下不乱的某人如是说。“星尘他其实就是那种乖孩子类型哦。”

于是弹幕迎来了新一轮高潮。

“jaden桑……”星尘似乎颇为头疼的样子,“账号建好了吗?”

“啊,好啦好啦,你人在哪?”十代不太熟练的操作着刚创建的剑士角色,领了新手任务。不一会,【玩家[stardust]请求添加你为好友】的弹窗就跳起来。

“咦……弓箭手啊。”饶有兴致地点开这个同样刚被创建不久的号,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十代问,“星尘你副职业要选什么?”

Link battle的职业系统并不是常见的转职,而是双职业选择。角色建立时在剑士、弓箭手、法师、枪使四个主职业中选择一个,而在角色达到30级时可以在龙骑士、刺客、牧师、狂战士四个副职业中选择一个,搭配并没有限制,因此可以组合出各种不同的玩法。

当然像是法师&狂战士或者法师&刺客的组合也是可以的……不过究竟会不会有人去玩是个问题就是了。

星尘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倒是毫不犹豫,“龙骑士。Jaden桑呢?”

“狂战士!”

“……不愧是jaden桑。”

[不愧是jaden桑wwwww]

弹幕和星尘感慨的话语一瞬间同步。

 

2-D

Playmaker,75级弓箭手&刺客,游戏内大部分中高层玩家都知晓其名号的“单人佣兵”,只要报酬足够几乎可以接下任何游戏内要求的家伙,同时也是毫无疑问的高玩,

今天是被一位70级法师&龙骑士追杀的第三天。

[私密]playmaker:revolver你有病吧。

[私密]revolver:你把我法杖还我。

[私密]playmaker:我都跟你说了我把它卖了。

[私密]revolver:playmaker!!!

[私密]revolver:你有病吧!那是汉诺工会唯一一把橙武!!!

[私密]playmaker:哦。

[私密]playmaker:我又不是汉诺的。

[私密]revolver:……好吧,橙武的事且不说。

[私密]revolver:你堵在我公会领地杀了我十几次是为什么????

[私密]revolver:我一个公会会长不要面子的吗?!

[私密]playmaker:这样爆起来效率比较高。

[私密]revolver:……

[私密]playmaker:还有别以为你一边给我发信息一边绕背我就看不到你。

[私密]revolver:……playmaker!!!

 

藤木游作一转视角看到身后带着面具的法师角色已经开始了暴风雪的前摇,于是麻利地敲了几下键盘,让自己的角色进入了潜行状态,回手送了revolver一发麻痹箭。

溜了溜了。

 

暴风雪放了个空,被击中的角色头上冒出一个小小的黄色闪电图标。

20%的概率,僵直了。

鸿上了见在屋子里猛砸键盘的声音隔着一个房间都听得到。

“了见?怎么了?”刚结束直播从房间出来,路过了见房间的游星敲了敲门,有点担心自己的后辈是不是失了智。

了见深吸一口气,“没事,前辈。玩游戏不太顺而已。”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47 )

© 樱内琪同学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